(。◕‿◕)火辣。鉗魚。特式小菜 ♥ 港廚 Kong Chu Kitchen(◕‿◕。)

下午1:30

香港是美食之都,什麼菜式也應有盡有,
吃了很多餐西餐,魚生,Pizzza 之後,也會想有啖飯下肚,因為我是飯人嘛!
這晚不得了,要一眾朋友陪我,吃港式Comfort Food 就好!剛病好不敢食煲仔飯喔
行行覆行行,行到油麻地時,決定試一試這間新的餐廳 ^_^

一坐低,發現餐廳樓底高,坐位不會迫迫的,有電視,但不用鬥大聲那種
感覺幾舒服的~

好啦!點菜啦!一如以往,朋友負責點菜,我專心吃就好!
先來的是老火湯--南北杏蜜紅棗南瓜唐排
其實呢~我就好憎南瓜的, 已是打死也不會吃,早把我媽氣壞!
飲的時候是不知道是南瓜來,否則一定不飲, 
原來南瓜做湯味道不錯,清甜,唐排也是大大塊的下,但油份不多,
整體也沒很好,可說對南瓜的憎惡感減少了一點~


花枝丸
剛病好,不敢在最熱的時候咬下去,放了半小時才敢吃! 
當然炸好的時候咬下去熱辣辣超香脆,喜歡香口野一定爽死了~
之但係放冷了,也不會變得油笠笠,足料花枝,口感超彈牙,
不是病好的話,我自己包辦半碟~
蟲草花陽光十二菜
出外吃飯要多吃菜, 這個菜包含了十二種不同的菜蔬及菇類, 
一次可以滿足多人的要求,總有人像我這不吃,那不吃嘛,各取所需多好!
遠看排列像一個大太陽呢~
菜蔬都是用上湯浸熟,清淡吃得出每個食材的味道, 
中間的大太陽是咸蛋黃來的!
我還以為是我另一個:"仇家" --紅蘿蔔!!!!

炸子雞
皮炸得好脆,咬落是卜卜脆的,雞皮脂肪不多,肉厚
硬要批評的話,就是調味有點過咸,未能大量的吃喔~ 

咕嚕肉
My Comfort Food!!!!豬排厚度適中,咬開有肉汁,不用吐骨太好了~
糖醋汁甜酸適中,送飯之選

香烤鉗魚 (中辣)
這個嘛~我是在門口見到display 覺得很吸引, 冬天凍到死左,有咩好過一路滾一路食呢!
其實佢有幾個辣度,分別原味是不辣, 中辣 及 大辣, 
朋友中有大量吃辣貨,所以就叫了中辣, 其實中辣對譚仔小辣黨來說也頗辣,
而且愈滾會愈濃味,所以不吃得辣的Kawai,一開始已夾起了一點,汁料惹味,配料足,
幸好侍應提醒,不能吃太辣的要先夾起,不然我就吃不到滑滑的魚肉~ ^_^

蜜餞土豆牛仔骨粒
怎麼說呢,平時都是吃一整塊的牛仔骨,
把它們切碎後,口感零零碎碎,感覺肉少多骨,
汁料是甜甜的,是一道開胃的菜式

京丈炒黑山羊片
Kawai 平時是不吃羊的,怕膻味,而山羊片比羊肉更厲害,
但這個山羊片切得薄薄的,口感不韌,入口沒有膻味,小辣,怕膻味都可以接受到~



吃了這麼多,是晚人均消費約$140,
又雞又魚又山羊又豬排又牛仔骨,湯及菜也齊備
價位以油尖旺來說,也算是合理~

港廚 Kong Chu Kitchen
油麻地彌敦道448號文豪閣地下 2812-1938


For Collaboration and Invitation,
Please send to : littlecatt@gmail.com
FB Page: Kawai / Small Talk Corner
BlogspotTheZtyleBeautylifeFanPiece
BECB@BeautyexchangeOpenrice
She.comU lifestyleWeshare

You Might Also Like

2 意見

Like Me Facebo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