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喝護自己 ♥ 厚工滴滴精華 ☆ 田原香滴雞精 ♥

下午1:30

一直以來,Kawai 都沒有好主動的去補身的習慣,
我是活生生"虛不受補"形,要養生只能用滋潤的方式,
我已經試過N咁多次補到牙肉痛,上火的情況!

年前去台灣斷食,都有聽過同學仔講過滴雞精這個東西,
滴雞精是台灣南部古早流傳的滋養聖品,
以往農家都會用自己養既雞,以隔水蒸煮既方式,
花一整天,才可以滴出一碗雞精,雞湯自然來得純正有益~~

最近,Kawai 有機會試飲 田原香原味滴雞精 ,
令我對雞精的感覺大大改觀!原來都可以唔燥熱地補到身!
當日去到旺角的門市取貨,店員都會講解下有滴雞精唔同的配方,
暗瘡肌,想生育的,已經有左BB補身的都有,感覺都幾全面.....


田原香滴雞精 (客貨包裝為HK$890/20包,是次試用為10包份量)
田原香在台灣南部以養雞起家,一條龍由飼養無激素放山雞,
再以人手十幾個鐘用陶窯炭火燉滴滴雞精悶烤、去油、急凍,再冷凍空運,
以一條龍方式送到香港市場...
20包裝以約 3.5隻自然雞全雞肉量進窯,每包約60cc份量,
(納含量極低,低熱量及低膽固醇)

以紙盒包裝,印刷精美~



包裝盒有封條,亦有營養標籤,成份等資訊~
打開包裝盒後會見到10包以錫紙包裝的原味滴雞精

沒有加添防腐劑,以雪藏至冰塊的形式保存以防止腐壞~
回到家要立即放到雪櫃冰格中,如放在下層只可保存三天!




每天晚上臨睡前,我會先把一包雞精移到雪櫃下層,
方便翌日早上飲用 (我不想用太多時間解凍)
因為我是預先退了一部分的冰,放在碗中加蓋加熱大概3-5分鐘就可以!
如果沒有做退冰的步驟,就要大約8-10分鐘了

其實一包只有大約 1/4 杯,三兩口就飲光了,
雞湯清徹見底味道不膩,沒有重重的雞油在面層,飲落人也舒服,
有點點枸杞的味道!




飲了一個多星期,睡眠質素及精神都有改善,
我是一個沒有補身習慣,也怕藥材味,

同我想像中的雞精有點分別(平時上架的都很深色,有重重的藥材味....)
短短十日,我不會有不想飲的感覺,味道可口,功效都明顯,

整體來說,味道驚喜,效果滿意

最後,要提提大家,發燒同病就不要喝了~~

應該要休息而不是進補喔!
<以上試用,由田原香滴雞精提供
更多資料,可到田原香Facebook Fanpage / 官方網頁

田原香 香港門市
油麻地咸美頓街16號地下 2353-6888





For Collaboration and Invitation,
Please send to : littlecatt@gmail.com
FB Page: Kawai / Small Talk Corner 
BlogspotTheZtyleBeautylifeFanPiece
BECB@BeautyexchangeOpenrice
She.comU lifestyleWeshare

You Might Also Like

0 意見

Like Me Facebo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