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的有機生活 ☆ Lilian 有機全棉美人衛生巾 ♥

下午1:30

女生每個月都總有幾日行唔安坐唔落的日子, 
為左減低呢幾日的不適,對貼身衛生產品特別揀擇是男生完全不能理解的~ 
由塑膠至棉質,日本至台灣,選擇多的是..... 

有機的概念已經開始植入各生活層面, 
最近連衛生用品都開始有有機的選擇,確實是我們的福氣 
今次我收到的是 Lilian 有機全棉美人衛生巾
這是我首次接觸的有機衛生用品,就看看她有什麼特別點吧~


包裝是以藍白為主色,印有棉花的圖片,簡潔感覺乾淨不突兀
上面寫著 7無, 代表衛生用品是指製作的過程中,
不含七種有害的物質,而且已達到韓國的標準,
七無包括了:漂白劑,熒光劑,色素,甲醛,化學香料,化學肥料,農藥 



上面的韓文字寫100%天然有機純棉表層 
護翼部分含有「植物性潤膚油」保濕膜,作用為保持皮膚的舒適

有多款長度的選擇,適合不同日子及流量的需要
我收到的是 26cm,普通流量的日子已足夠使用 

沿著虛線打開包裝袋,可看見衛生巾比平常的薄身,輕巧

輕巧的衛生巾,我相信市面也有不少,雖然女生都愛薄身,恍然無物的感覺, 
但我卻會追求吸收力要好,吸收力不好的衛生巾,要時刻擔心滲漏也是挺心煩的事, 
當然啦,又薄又吸收能力好就最perfect 池啦! 
  這個品牌的壓線位做得不錯,一層連一層的,加強防滲效果 
用了一個周期,感覺不錯,夠薄身而且吸濕力好, 
護翼位置親膚感高,就算在炎夏也不會有不適出現, 
我是流量不算高的,夜晚用也足夠 


以上試用產品由Lilian 綠麗安提供
更多資料,可按以下連結至 Lilian 綠麗安 Facebook  
銷售點: 指定百佳門市




For Collaboration and Invitation,    
Please send to : littlecatt@gmail.com 
FB Page: Kawai / Small Talk Corner 
BlogspotTheZtyleBeautylifeFanPiece
BECB@BeautyexchangeOpenrice
She.comU lifestyleWeshare

You Might Also Like

0 意見

Like Me Facebo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