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₀:✿ 走出平凡 ₀ 下一站創意 ♥ Next Dessert Station ✿:₀。

下午1:30

30幾度,烈日當空,
與朋友行左半日街又開始感到累,想坐下來飲杯Coffee再血併過,
行下行下,又去了黑布街了,短短一條小街,竟然有好多間甜品店.....

我認,我是視覺系女生,
咁見到Next Station Dessert 門口大大張Menu,
o的相又好像幾靚仔,就決定試一試........

下午三點幾,坐下坐下,漸漸有7成滿~
幾個女生一起選甜品,少不免七嘴八舌很是熱鬧.......


等了一會,終於見到我們的甜品,我又活過來了!

綠茶泡沫
其實,一開始我不會揀它,主要是顏色配搭上不太特別,
本來想叫柚子味道的,配搭"榴槤"味雪糕,We both don't like !
侍應表示可以轉雪糕味道,我們又不想改變原配搭,所以就乾脆叫其他味道了....
結果點了綠茶口啖味,下層的紅豆奶凍,奶味比紅豆味更突出,
草莓啫喱酸酸甜甜正好平衡綠茶的回甘,
配合胚芽馬令,入口帶脆,小小一杯,口感算得上豐富....


黑胡椒心太軟(配雲呢拿雪糕)
上台時,覺得同一般的朱古力心太軟沒兩樣...賣相比較普通~

輕輕切開後,見到流心慢慢流出來,流心量比想像中少,不是很洶湧的那一種,
切開,覺得過熟了一點,不過蛋糕部分不乾,算是挽回分數,
蛋糕部分是沒有胡椒味的,是單純的朱古力味, 黑胡椒的部分在流心那裡,
朱古力同黑胡椒味道尚算搭配,沒有很突兀的感覺,
吃著吃著,我又想起鋸扒的黑椒汁,看來我想得太多了!

栗香紫薯山
女生總是對栗子,甜薯等口味的甜品愛不釋手,喜歡它們的滑溜感,
我是依靠澱粉質生存,自然中了我的要害吧!
上桌時,非常靚,造型上我覺得似一個女孩多於一個山吧!!
栗子及紫薯蓉甜度非常自然討好不過甜,不過略嫌口感單一,有點像吃Baby Food,
配搭上應該要再加點功夫了,現在的配搭全部也不用咬的~哈哈~

佛手柑吉士 (配草莓分子啫喱)
就是這個甜品把我吸引到來,佛手柑味道偏酸,吉士也明顯的笠身,口感有點Sticky~
中間的草莓分子啫喱,酸酸甜甜,口感有點像棉花糖,軟綿綿,很討好,
不過我想說最底層的黑色餅乾片,集合了你我她都不能切開,所以沒有吃!
問了侍應為何這麼硬,他說是特色,哈哈!好有趣的答案吧!
總括來說,味道與我的相像有落差,不過配搭造型上應該是花了一點心思的~~~

朋友點了的 Hot Chocolate (with 54% Belgium Chocolate) ,
討喜獨特的拉花圖案,令我們都很喜歡,不過味道就偏淡,沒有太多的朱古力味喔!

點了好幾個甜品,總括來說,味道都是比想像中有點落差吧!
甜品都是女生的第二個胃,如何平衡要靚又要好食?
不過,在進餐時就憑店員那句一言驚醒的"特式"...創意呢d野我識條鐵咩...
只能說留在Comfort Zone 永遠是最安逸的,走出去才是最困難~
一條短短的黑布街,要走出平凡,創意應該是最大的籌碼吧........

Next Dessert Station
旺角黑布街13號地舖 (營業時間由每天下午三時開始)



For Collaboration and Invitation,
Please send to : littlecatt@gmail.com
FB Page: Kawai / Small Talk Corner 
BlogspotTheZtyleBeautylifeFanPiece
BECB@BeautyexchangeOpenrice
She.comU lifestyleWeshare


You Might Also Like

0 意見

Like Me Facebo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