皮質醇真身爆光~哇哈哈

下午8:37

前排收到邀請,出席了一個別開生面的工作坊,
與100位Blogger一起試用Refoderm Tonic

最鐘意去不同品牌的workshop,
除了可以試用最新的產品之外,仲可以了解品牌的資料

先睇下當時的盛況



有美人的場合,當然少不了cash的出現,可惜遊戲題環節唔夠快,帶不到它回家啦




少不免的環節,請出席Blogger上台示範七式法,因為我坐得太遠,相片都拍得不好啦



Refoderm代言人美人終於出場啦,原來她較早前在家跌倒受傷,
要坐輪椅出席的她堅持要出席,專業精神真的值得大家學習。

聽完美人的分享後,一聲令下
全部人一齊試用Aloe Vera 敷嘴仔, Strong敷雙眼, Relax....Relax 3分鐘
(看~我們7號枱,個個都很聽話 )

fu左一陣眼就投降啦,覺得好"嗱眼",無福消受啦~
我見到其他Blogger真的很紅,好像看了十次唐山大地震一樣!!!


呢張就係我用七式法抹完臉行棉花,是很恐怖的灰黑色
每一張抹完臉的棉花的顏色都可以揭示出肌膚問題,
而灰黑色是壓力及循環阻塞,原來皮質醇真的有樣睇的~



最後令到大家十分興奮的環節,Refoderm 抽出十位美麗大使,
可獲得贊助一個月的免費療程,另外美人自己帶了二十本新書作抽獎用途
(看~得獎的幸運兒都很開心呢)


幸運地.自己可以成為其中一位美麗大使,這個月可以試清楚一抹美麗的Refoderm Tonic.



節目完成後,美人還和我們遂一拍照留念


每人都有一份7日的試用裝,繼續一抹美麗的奇蹟

(Sensitive 在德國是等於 Mild,是入門及適合任何皮膚用的)

Refoderm是來自德國的品牌,已有超過50年的歷史,
突破傳統的觀念,只靠一支Tonic完成複雜的護膚程序。
有四種不同配方的Tonic,可根據自己皮膚的問題去選擇適合的Tonic
配合七式法,更可以達到抗皺,消除眼袋,清潔毛孔,提升面頰,緊緻輪廓及排毒功效

我的少少用後感:
因為自己本身有情緒病,需要長期服藥,面上好像永遠都有一層灰氣
無論我用什麼方法都抹不去,很病的樣子
那天工作坊之後約了其他戰友,他們都覺得我的樣子不同了,精神了很多

對於我來說10讚~


伸延閱讀

Refoderm 美麗在望 1st part


Refoderm 美麗在望 2nd part

You Might Also Like

3 意見

Like Me Facebo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