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野食~排毒減肥三寶~

下午3:56

最近有機會試試唐安麒代理的減肥排毒三寶

上星期天去了門市領取,
有同事簡單介紹一下各種產品的用法及功效
但一點也不Hardsell, 感覺十分良好, 值得一讚~


三寶包括有:排毒酵精,纎體粥,及荷葉茶

還有Leaflet 呢,很細心



其實我對那排毒酵精最有興趣,因為我之前都飲過類似的產品
但一飲下去,喉嚨竟然有被火灼的感覺
因為實在太難頂,最後就沒有繼續療程啦~

先介紹一下排毒酵精,它是由76種不同的蔬果發酵而成的
入面有靈芝的成分,所以除了排毒之外,它亦有補身的功效
是由台灣安康公司引入的,時常都會斷市呢~
功效除了排毒外,還可以美肌,易累的情況會減少,提升免疫力

第一日飲用已覺得好正~因為好好味
完全沒有灼喉的感覺,它就是很濃郁的西梅味道
(因為我很喜歡吃西梅的~)
結果我第二天就自費買了它回家,繼續21天的療程

(入面還有一個小量杯呢~)

荷葉茶嘛,味道都ok,有很濃的荷葉味,一點也不欺場呢
但我個人都是喜歡玄米茶多一點~
所以回購率應該不大了

至於那纖體粥因為未有時間食,食完之後再評分吧~

請密切留意飲用酵精21天後的報告


伸延閱讀
排毒酵精


You Might Also Like

0 意見

Like Me Facebo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