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foderm 美麗在望 2nd Part

下午6:28

終於完成了第二次的Treatment,
地點是One Concept Beauty 的銅鑼灣美容中心
一入門口就見到鄺美人小姐的大型陳列架



沒有數錯,真的~Refoderm的Tonic原來共有5支的...不知Plus是什麼用途呢
品牌還有自家的Remover water 呢


影左一陣相就入左Treatment房進行療程
雖然說是30mins,但Daphne幫我做了差不多一小時呢
先洗臉,用七式法抹第一次面,針清,按摩,最後再用七式法抹第二次臉
Daphne用夾子把黑頭及粉刺逐粒取出
還幫我K.O.了兩粒在額角的石頭瘡~
(呢兩粒衰野真係搞到超級痛,我一有面部表情就嗱住痛,偏偏我又是表情多多的人)

今次Daphine為我挑了Special Tonic,它有解決黑頭酒米同平衡油脂的功效


因為我未有帶用完Tonic瓶回來回收,所以換不到新的Tonic回家
唯有繼續用上次的Sensitive Tonic,但覺得沒有大改善
直至兩日後才經過Centre換新的,立即即晚敷上面及轉用

以下是我的瘡瘡用前用後比較圖(共抹去了兩次,一早一晚)

(瘡瘡都立即退紅了,很神奇,只是用了兩次)

和Daphne閒聊,得知Refoderm在德國是做能量治療的,
難怪我用完之後,能量好像改變了,哈哈

看看我的棉花試紙的分別 (上圖為第一次用的,下圖為今日的)


分別很大,對嗎?

各位有興趣的朋友,記著要根據自己的皮膚問題去選擇適合的Tonic,否則就得不到應有的效果啦


伸延閱讀:


Refoderm 美麗在望 1st part

皮質醇真身爆光~哇哈哈

You Might Also Like

0 意見

Like Me Facebo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