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收到書啦~

上午7:52

”你試過長期情緒低落嗎?你試過失眠兩個月嗎?你試過不停的流淚嗎?你試過對生命完全感到絕望嗎?2009年,我患上了抑鬱症。這是一個不簡單的病,我的人生全變了天,但在絕望中我找回自己,不斷的畫畫,不斷的寫作。這本書是我跟精神科醫生的溝通內容,所以這本書是我的治療筆記。”


以上的是戰友Crystal的新書內容
而我前排亦親手在她手上取了書,一直有看她的筆記
看到它們變成了一本實實在在的書
真的有說不出的感動~



(和Crystal的合照)


Tal:我都很高興認識你,我們要好好努力,記著雨會停的!!
      我會沿途幫你打傘哦~
      (其實我都不是很堅強呀~只是很好戲啦!)

如果你都有買書,可以去Facebook支持Crystal呢
只要在Search engine 輸入 ”雨,會停的”就可以了


P.S. 書在三聯商務都有得賣,歸入心理勵志區,據悉旺角的上樓書店也有呢~

You Might Also Like

5 意見

Like Me Facebo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