覆診記 24/03/2011

下午9:49

昨天中午蛇左去見醫生大人,
哈!我們的傾計簿很久也沒有寫了,只是寫了三版紙
可能要寫的,覺得很重要的都早已經寫過了,
現在寫的都是碎碎唸,是一些Status Update
之前的7版紙已經沒有再出現 (那次是意外呢)
另外的原因,大概是因為他說會繼續做催眠

昨日一見到我,就說想和我傾一些事情,究竟要傾什麼?
其實我就是不想坐在那裡,曾經有一秒,我有想逃走的感覺,想開口說"我都係走先"
相信他都感覺到,他說有話要說,是重要的一定要在此傾,着我先坐下,一陣會轉地方
搞了不知多久才坐下,但一路都好想走,好不耐煩
他說了什麼,我根本都沒心聽,只記得講了一堆藥名,另外就是問我想要什麼
(問我幹什麼哦,我什麼都不想要,不想說,我只想走~)
又搞了不知多久,終於決定了給我一些Lorans守門口,終於可以走啦,,再留在那裡,我會哭
他表示之前幾次見面都是掛著做催眠,沒有太多時間同我傾用藥的問題,
但他覺得很重要,一定要傾,因為我新年前的瞓到Over事件(舊文可按我)

終於可以轉房,開始有定了下來感覺,再留在那裡會暈倒啦
醫生大人在看我的傾計簿期間間,我又不知應該做什麼好~
玩手指嗎?我又不是有12隻手指的,有什麼好玩,最後我玩了台角的candle
我想說Cushion去了那裡呀?!我好想要呀~

年尾俾的功課,終於捨得交了,本來說好是兩個月時間,但我做了5個月,足足遲了三個多月,
看似寫得很詳細,但其實我唔滿意,因為我寫得趕,不太詳細,
終於完成了呢份功課,叫做開心返少少,但又有另一份功課交給我啦
說好了下次會傾,我很擔心交不到,我是想東西很慢很慢的,我是會因為交不到功課而"走佬"的人~
醫生大人說如果真的交不到,就立即轉Plan B(做催眠)做完應有幫助~
聽完他的話,心都定下來了,沒有之前那樣緊張哦~

今天才知道,原來中文有些詞語看似可以形容同一樣的東西,但事實上是相差甚遠的,
就如"勇敢"和"大膽"的分別
真的感謝你,亦辛苦了你~告訴我兩者的分別,哈!原來我是可以用"勇"來形容的!

就看看4星期,我會不會做到~

You Might Also Like

0 意見

Like Me Facebo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