敏感肌都可以用的iS CLINICAL

下午2:03

新年前的時候,Kawai出席了iS Clinical 的產品試用會(回顧可按我)
拎了一個精緻o既寶箱回家慢慢試用~
除了今次的美白
美白瑩亮精華素外,仲有四件精美的小Sample呢



第一次接觸iS Clinical 是在我平時做Facial 的地方(Skinpro)
從試用會知道它是由美國來的醫學品牌,適合任何的肌膚,
而生產的過程十分嚴謹,亦獲得GMP,FDA,NIH的肯定,每件產品亦達至製藥的安全標準

而我在過年前亦貪過癮地,做了三次甘醇酸的護理(除舊迎新嘛!)
皮膚已經薄到有點"見紅",而事實上我已經不停地敷CO2 mask,加上天氣又凍又大風,已經開始覺得搞唔掂
(註:甘醇酸護理似是果酸護理的原理,但它是由甘蔗提煉出來的,份子比果酸份子更加細小,以暫時的科技來說,最適合滲透皮膚的,至於有關甘醇酸護理的體驗,我稍後時間會再同大家分享)

試用會當日知道自己將要試用的是美白系列,都有擔心過會否"出事(唔o岩用)",


但聽完Koko的解釋,我就放心好了,原來做完Laser的都可以用,我亦應該唔會出事啦~哈!
(新年流流點見人,我仲要逗利是ga ma!!)

因為iS Clinical 亦安排了其他Sample,所以可以一併試用,先試一下洗面產品 -- Cleansing Complex

它是Gel狀的Cleansing Gel, 每次不用太多,大概是一元的份量就可以洗完成塊面,
加了水之後都沒有太多泡,相信是因為沒有加起泡劑吧!
用後唔會乾,沒有綳緊的感覺,用左一個星期,覺得好乾淨,
(相片是用了一次的分別,我覺得都明顯見到時皮膚是Soft了)

至於落唔落到妝,我就未試過 (只因為我太順手,一要落妝就會攞用開的Cleansing Milk )


之後試的是

美白瑩亮精華素,因為它是比較水水的,所以要在保濕之前使用.
小Tips: 如果要用多過一種精華素,就要先看看,那個質地最薄的,就要先用,愈是厚身的就愈後才使用



它是一個比較水的精華液,用了一個星期多,皮膚是明顯的"白淨"左,斑斑亦都有淡化的跡象,
一個星期有呢個效果,真的不錯! 而每次都只需要3-5滴
(注意:這個產品不可以用在眼的部分啦~)
至於一般的美白產品都會是比較乾燥,但這個產品的乾燥感不大



最後要試的是Hydro-Cool Serum,
它是綠色水水狀的,但比美白精華厚(挺)身一點,所以它要用在美白精華之後

它的成分有積雪華精華,很罕有,它可以鎖水,及對付敏感肌

iS Clinical一系列的產品都附有Product Key,註明不同成份的含量
如有興趣知多一點,或取得試用品,可到iS Clinical 官網加入成為會員,
本月加入成為會員,可以得到 Youth Complex 青春再生複合乳液的試用品呢,仲唔快d行動
iS Clinical 官網 http://www.isclinical.com.hk/CN/index.htm

最後多謝iS Clinical /BL 的邀請~

You Might Also Like

0 意見

Like Me Facebo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