環保新體驗~~Green Concept 環保魔幻潔衣球

上午10:29

新年前的時候,收到卓悅給我的Green Concept環保潔衣球
環保洗衣球,要稱得上環保,首要條件是可以循環再用,
而今次試用的Green Concept 的潔衣球更加可以用上1,500次

先看看它的原理,是如何可以做到不用洗衣粉,不用柔順劑都可以做到又白又柔軟的效果:

利用環保概念研發的潔衣球,與水接觸後會產生憩面活性小分子水團,具有很強的穿透力,磁極產生磁場,芯材礦物質納米球及出遠紅外線,使衣服纖維擴張,達到污垢自然脫落的去污效果。
漂白球發出能量,達到衣服漂白效果。

而功效除了可以去污、漂白之外,還能去除衣服上的病菌,清除衣服上的異味,
對皮膚過敏、皮炎、腳氣、搔癢有一定的輔助抑制效果
能清除水中的氟、氯等有害物質,防止電子波幅射對人體造成危害,同時不產生衣服靜電
洗後的衣服更加柔順,蓬鬆,特別適合高級面料各毛料纖維對洗滌的要求

一開盒就見到粉紅色的潔衣球,入面有d粒粒

介紹就講到好正,但都要親身試用先知,係未真係可以做到

我家是用前置式的洗衣機,即是人稱的"大眼雞"洗衣機
那天我洗了兩轉衫,第一次是簿身的長袖衫佔大部分,而第二機是長褲多,比較厚身的衣服
(兩次都是差不多滿一機衫的,沒有用柔順劑,只是用洗衣球)


第一機衫是簿身的,用後覺得好乾淨,亦好柔軟,沒有落柔順劑的情況下都可以好柔軟
而第二機衫是比較多長衫長褲,就有問題出現了,洗完之後,d長褲"撓埋一堆",要花時間去解開
除了呢個問題之外,洗完的衣服都是一樣的乾淨,柔軟

另外洗完的衫是沒有香味的,
我特別建議可以俾小朋友用,因為小孩子的皮膚比較幼嫩,亦容易過敏,好多時過敏源都係洗衣粉
呢個無色無味之餘亦可以做到柔軟的效果,o岩晒小朋友用呢~

而我家沒有小朋友,所有衫都是大人size的,所以我會選擇在夏天繼續使用,如果冬天要洗長褲可以手洗啦~


You Might Also Like

2 意見

Like Me Facebo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