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素食革命Vegvolution ♥ 友間齋舖 ✿~

下午1:30

平時在市區上班,就算家住屯門十數年,對屯門依然不太熟路,
唯獨是市中心就比較多機會約朋友食飯,因為這裡餐廳選擇最多最齊,
最近發現自己喜歡的咖啡店已經變了素食店,但依然保留著我喜歡的落地玻璃,
感覺依然是開揚,就是這樣今天我決定來了這裡午餐了。


平時多肉少菜,而且一早知道人類的構造是草食動物,所以有機會的話都會食多點菜,
不過我卻抗拒大豆製品的素食,即是那些素鵝素雞,我覺得對身體好食素的話就不要食加工食物吧,寧願多吃蔬菜就好!

以上原因,店員推介了香茅素豬扒給我試試,
因為這個是豬扒是他們自家以香菇腳檸檬葉香茅等香料自家制,不是來貨的大豆加工素食。
咬開素豬扒竟有幾分肉絲的質感(其實是香菇腳造的),調味方面都算香濃惹味,
每口都充滿香茅及檸檬葉的清香,我覺得配湯麵還好,單食的話都應該幾咸,
另外這個是含蛋的,不是純素清麻油湯底,沒半點肉味但都幾順喉,食得輕盈。

午市並不包飲品,但可以加錢升級特飲或普通飲品,柚子茶味道正常。


素食是當今大趨勢,既可修身更可修慈悲心,不妨一星期吃一次素,對身體也有益處。
把店名改為 Vegvolution 相信店家已準備為素食來一次改革,行過的朋友不妨支持下。

友間齋舖 Vegvolution
屯門屯喜路2號屯門柏麗廣場2樓201號舖 3709 6484


For Collaboration and Invitation,
Please send to : littlecatt@gmail.com
FB Page: Kawai / Small Talk Corner 
BlogspotTheZtyleBeautylifeFanPiece
BECB@BeautyexchangeOpenrice
She.comU lifestyleWeshare

You Might Also Like

0 意見

Like Me Facebo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