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fina 教我如何做好夏日護膚

上午11:17

剛過去的星期六早上,我沒有賴床,一早就到了位於金鐘花王的總部
出席由She.com及Sofina主辦的完美夏日工作坊

一到場以為自己去了大型連鎖店呢~



BA先帶我去洗面,用的就是碳酸潔面泡泡(我的試用文可按此),
洗完面之後來一個簡單的皮膚分析,因為我比較早,未有太多人等候哦~


因為我早到,一早己完成了洗面及皮膚分析,BA就教我來一個簡易的Lotion Mask
簡易在於一物二用,用的就是美白化妝水,道具就只需要化妝綿數片~

但是要注意的是,不可以敷太久哦~5分鐘就o岩o岩好啦,不然會"乾"~ 哇!~
(我平時在家都會用Sofina的透明Line來敷面,美白Line倒是第一次用哦~)
5分鐘後,即是看到亮白感~好捧哦~


終於都開始了,由日藉老師關根小姐主講,很喜歡她的笑容,很親切哦~
她為我們講解了夏日的三大敵人~汗/冷氣/紫外線,亦建議了改善之方法


最近Kawai無端端出了一次"風難",中醫說是因為我太內熱了,要我多吃涼的食物
這個竟然成為我整個Seminar最有用的貼士哦~

之後由關根小姐亦親自示範了洗面的方法,不要大力按壓泡泡啦~她用的就是碳酸潔面泡泡哦~
再由BA小姐示範用Sofina產品的一套護膚手法,先上面,額頭,不要忘記眼及嘴角,
最後可用雙手輕輕按壓就可了~

看完BA的示範,就到我們親自感受的時間,關根小姐在旁看我們有否出錯哦~
之後由另一個Sofina的同事為我們講解一些資訊性的內容,席間,還來了一次防水的小測試
就是把防晒乳液,放到清水內,經攪拌後竟然是完全不溶於水中呢~


節目已經完成了大半,我們總不能素顏地離開,
所以關根小姐亦教我們化上底妝,靚靚地離開哦~
用上Sofina的底妝系列的我,和平時的我有分別嗎?


Sofina亦安排了紀念品給大家試用,
入面有新出的T-zone Essence, 只需一粒米的份量就可以控油6小時
臨走前,找來同靚靚的June及親切的老師拍照留念

最後多謝She.com x Sofina 的邀請,一星期後會告訴大家我的試用感哦~

See You

You Might Also Like

0 意見

Like Me Facebo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