別忘記,自己也是公主~ Rx Beauty

下午1:59

公主病,對於香港的女生,真的可愛又可恨,
有誰不想自己是公主?
老實說,我幾年前都曾經俾人話過"唔該你醒少少,你唔係公主,你咩都唔係"
而講呢句說話的,就是我的第一任醫生,最後他把我送到荒野,學做佢口中的"地底泥"

較早前,因為收到自己朋友送來的Groupon(團購),
一直都未有時間,最後要在臨近Deadline時才有時間去體驗一下

在沒有交文的壓力下,以"真實"客人身份試做療程,看看我的感受是什麼吧~
今次我選擇在Rx 銅鑼灣分店做Treatment,
而本人對於集團式的美容院都"先入為主"地有少少戒心,覺得愈大間愈"無Heart"

門口都很光亮,我填過簡單的資料,就有職員帶我入房間先行換衫
入到裡面,看到的和出面的完全不同,是宮庭式的裝修,
牆上的鏡子還印上了"別忘記,自己也是公主"的小字~
好!就讓自己當一會公主吧~!!!我要人幫我挽鞋~哈哈哈~

職員給了我衫之後,竟然沒有給我衣架,但我覺得都是小問題,
最大的問題是門鎖壞了~

看一下我偷拍的照片吧,Facial用的都是Dr. Collection Plus 產品,
最近爬文,看見其他Blogger試做的Dr. Beauty Palace 都是用呢個牌子的產品哦
後知後覺才知它們原來是同一個集團的美容院哦,難怪用的產品都是一樣喲~


我今次做的是豬胎盤的Facial + 熱石按摩 ,先說一下Facial的過程吧
其實同平時的Facial 程序差不多,
卸妝,洗面,Peeling,針清,修眉,豬胎盤Mask按摩,倒模,起模,洗面,爽膚水,面霜及防曬
因為我自己多暗粒又敏感,負責的美容師細Car真的很細心,逐一逐一幫我挑
佢有推介我加$用Jet Peel 來清暗粒,但我自己其實幾怕o個部機,所以拒絕了
(而她亦沒有很Hardsell的一定要Sell到先停口)
另外,佢知道我的皮膚比較敏感,不太適合做面部按摩,所以轉了用導入機
欣賞她的細心,不適合的就不會"夾硬照做"
我的確試過做完面部按摩之後"狂"出粒粒,o個次真的嬲爆~

完成了面部的療程,就轉了另一位美容師Nicole,她負責為我做背部的熱石按摩
原來熱石按摩有吸走負能量的神奇作用,
做完30分鐘後.真的覺得自己鬆了很多
(其實我知自己o個排的負能量真的是"爆錶"了~)

因為有針清過,難免會有一點點紅,回到家已經退紅了~
(照片是剛完成在房間拍的)


我對今次的體驗的評價都是正面的,有人會問Hardsell嗎?
當然,職員都有簡單介紹一下Package,但絕不是Hardsell,
老實說,我是有一點心動,但因為地點不方便自己.所以最後都沒有Join 任何的Package

但對於Rx 的服務是可以推介的~
在此.希望有了身孕的細Car同BB都健健康康,那天她好像很不舒服~

如果想知多一點Rx Beauty Palace的資料,可到下列連結看看哦
Face book / Website


You Might Also Like

0 意見

Like Me Facebo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