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施巴』Clear Face 泡泡癲噹淨豆分享會

下午4:18

大家認識"癲噹"嗎?我不是在說"多拉A夢"那個叮噹哦~
他是一個本地的漫畫人物哦 (最近亦出了新書)
漫畫內還有的人物就是"戴熊"和"賤香"呢
一向喜歡看本地漫畫的我,貪它們故事夠貼近生活
所以當我知道可以出席由癲噹做代言人的施巴聚會時,真的很開心哦~

一去到就見到有好多癲噹o既野啦~



待大家都坐定定,就由主持介紹化妝師Ally及Model,為我們示範去油淨豆的四式~


大會亦為我們安排了小食,在靚人靚景下,氣氛真係好輕鬆~


Refreshment後,Ally再次同model為我們分享夏天的彩妝潮流~


之後有抽獎環節哦~但像我這些沒有抽獎運的,當然什麼也抽不到~
(不緊要啦~Seba的產品價格親民,又有效果,就算自己買都不會肉痛啦)
但我竟然在Q&A環節,得到一份小禮物,是碧唇的Q10潤唇膏哦~

最後大家都得到大會送給我們的禮物包,入面有50ml的 Sebamed 5.5 洗面泡泡
(我之前亦有分享過的,有興趣看的,可按我到舊文呢!)

期待見到"癲噹 x Sebamed"的紀念品見街哦~

You Might Also Like

0 意見

Like Me Facebo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