顛覆家居美容概念,在家都可以輕鬆煥膚-- NeoStrata

下午12:22

身處繁忙的大都市,工作只有愈來愈忙,閒暇相對愈來愈少,連帶美容的時間都減少了
所以有很多品牌都開始研發可以在家用的療程
令到我呢d"連幾粒鐘都豪唔起的人",安坐家中都可以做到上美容院的效果



最近有機會試一試剛剛在萬寧上架的NeoStrata三步曲
NeoStrata 其實在香港已經暗地裡買了很多年,去暗粒煥膚的效果,用過的都會推介,
只是因為售買地點隔涉,所以一直都未有機會試一下神奇+方便的家居煥膚的好處

先說一下自己的經歷,大概幾年前有朋友介紹我去做一個變靚的療程
因為信任介紹的朋友,所以我都沒有問太多療程的資料(其實是不應該的)
最記得美容師會敷很"那"的上面,一會之後就會很熱,敷冰又吹風扇仔,
但我做了幾次就因為負責人沒有責任可言而沒有再做了....
而家回想起都覺得一額汗,因為我從來不知道她是用什麼產品,
可幸那幾次都沒有事發生好了~ (大家千萬不要學我哦)

今次我試的NeoStrata 是由果酸之父親Dr.Eugene Van Scott 及 Dr.Ruey Yu創辦,
已經有76個國家,超過100萬人見證,產品成份是AHA/PHA (不用怕不知道自己是在用什麼)

定期煥膚的好處就是可以解決色斑,深層清潔,預防黑頭粉刺,改善膚質,
之後再用的護膚品自然都會更加吸收

今次試的Home Peel Treatment,共有三個產品,


第一個是Facial Cleanser 溫和潔面o者喱 $198/100ml
產品主要成份是4%非刺激果酸成份--葡萄糖酸PHA,亦不含油份及鹼性
用法是早晚先濕面,之後用上適量的Facial Cleanser,輕輕按摩臉及頸(30秒至1分鐘),最後用清水洗淨

產品都有錫紙包好,透明的Cleansing Gel,不用起泡就可以直接上面,上面之後亦沒有"那"的感覺
夏天我通常都是用泡泡的洗面產品(貪其去油力多一點)這個用完之後不會很乾呢,之後塗的產品都比較吸收~

之後試的就是Gel Plus 更生活膚o者喱面膜 $258/100ml
它是由15%高濃度果酸成份--甘醇酸(AHA)

這個質地是很水水的,只要用一點點就可以了,15%的甘醇酸是很溫和的,
當然首次用是會有一點不習慣,有少少那的感覺(皮膚薄的地方,感覺就更加明顯)
但之後習慣了就沒那麼"那",15分鐘就可以洗掉啦~
注意:不要用在有傷口的地方,我第一次用就是用了在鼻頭暗瘡傷口上 =.='
用完後即可見到自己的皮膚好像按了Reset掣一樣,滑滑的~
臉上較薄的地方可以用得疏一點,而暗粒/粗糙的重災區可塗一層薄薄的(不用清洗),
很快你就可以見到它的Magic了,有暗粒問題的,不妨一試哦~

煥膚完成,皮膚正處於又薄又敏感的狀態,除了要做好防曬外,更加要做上事後功夫
這次我用上的是Ultra Moisturizing Face Cream 輕柔再生面霜 $258/40g

含有10%非刺激果酸成份--葡萄糖酸(PHA),有果酸的成份但一點也不"那"
質地看似有點厚.其實都易推易吸收的,
晚上用完,第二天早上的感覺是很滑的,水份都沒有流失哦~
(我已在冷氣房瞓了成晚,理應是抽乾晒水份的)

不如看一下我每次完成了3 Step後拍的照吧~
看到的是暗啞的皮膚一次比一次亮麗,暗粒減少,另外的就是毛孔細緻了~


簡單易用的煥膚三部曲,令你足不出戶都可以擁有專業美容的效果
產品在全線萬寧都已經上架了

更多資料,可按facebook,website


You Might Also Like

0 意見

Like Me Facebo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