率先試BeautyTaste第三擊禮品~Lavera 有機防曬面霜

下午12:08

近兩年愛上寫Blog,亦因為寫Blog而認識了很多新朋友,出席了很多不同的活動,
學到的,見到的,全部都令我眼界大開
而令我最開心的就是看到大家的留言,是我繼續分享的原動力哦~

最近收到BeautyTaste的試用邀請,試用的產品就是有機品牌Lavera 的White Tea Day Cream
Lavera 在香港不是新的品牌,認識它是多年前在3sixty 專櫃,那次是我第一次用有機的潤唇膏哦~
而家Lavera已在屈臣氏上架,要買的就不用再去隔涉的圓方了~

今次試用的是Restoring Day Cream, 主打的成份是White Tea(白茶) 及 Karanja Oil,
有效抗氧化的白茶,已經有多個品牌採用為產品的主要成份

氧化了的皮膚,會出現暗啞粗糙,鬆弛及皺紋等,
所以趁早選用有抗氧化功能的護膚品,為皮膚打好底子,問題就不會惡化了

Lavera 擁有多個有機的認證,盒上寫上有效減少85%皺紋哦~



產品有少少自然的啡色(相機食了色) 帶啡的顏色不足以可coverage瑕疵,
質地比較似Lotion多一點,很易推易吸收,亦有淡淡的香味
因為它是來自德國的.所以並沒有我們常用的SPF PA+++等的指標,
不放心的.可以多加一次防曬品在上面吧,
反正它不厚身的,大家都習慣用完防曬,也會再加防曬base,粉底啦~
(但要注意的是,防曬不是加數啦,不是用了20度防曬,再用20度粉底,就是40度啦~)
除了主要的兩大成份外,還有透明質酸,Q10,Cova Btrox Extract


抗氧化從來都是長久的工程,我只用了一星期多,暫時未看到驚人的去紋效果
但對於產品質地我是十分喜歡的,不會感到焗身或令皮膚出油,
不論出街工作,或留在office都很舒服呢~

看完我的介紹,大家可有興趣親身試一下天然抗氧化的產品吧~
機會就在面前了,只需"讚好/Like"BeautyTaste Facebook專頁,
就可以得到試用不同美容產品的機會了

心動不如行動,專頁網址可按此哦~


You Might Also Like

0 意見

Like Me Facebo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