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日炎炎,防曬不可少~

上午11:54

全球暖化的問題日益嚴重,亦已經殺到埋身~
其中遇到的,就是氣溫愈來愈熱,紫外線愈來愈強,
因為屏風樓反射效應,令到街上面的氣溫,根本是超過40度

夏日炎炎,大家都愛到沙灘游泳,但沙灘及海水都是反射紫外線很厲害的地方
有一段時間,我又怕曬又怕熱,但又貪玩,所以夜晚去了學習"爬龍舟"

未有做足防曬措施的皮膚,會出現色斑,乾燥,更甚的還會甩皮
所以防曬的工作,就算懶都要做足哦~

最近用上了Blogger界很火熱的Ocean Potion 防曬,
先試的是氧化鋅面部防曬乳 SPF 45
它的主要成份是Zinc Oxide,有研究開的都知它是物理性防曬的常用成份,
而物理性防曬,一般的優點是不刺激,產品亦只會留在皮膚表面,直接反射紫外線~
而缺點就是塗後皮膚會留有偏白



SPF45的產品,理所當然是比低系數的質地更挻身,幸好它都屬於易推的類型~
質地有點像雪葩,塗後真的有點偏白,明顯見到反光的,
唯一不大好是產品設計,好像有點不衛生哦~


試用期間我沒有曬傷,本應會把附加的蘆薈o者喱當Body Lotion使用的,
但同時間,我竟然出"風難+熱痱",我已經十幾年沒有出 =.='
中醫說我是內熱,所以朋友給我找來純蘆薈o者喱日塗夜塗,塗了後真的好了很多
直至我發現用晒,就轉用了Ocean Potion 的 Aloe Gel,但感覺差很多,亦覺得它不是純蘆薈
所以Sorry呀,我覺得佢只可以做到曬後表面的護理,如果其他用途就另找適合的產品會好一點~


以上產品可在各大Watson's ,Mannings , Sasa 找到
如有興趣了解其他產品,可到Ocean Potion 的Facebook Page (按此) 看看哦~


我的Facebook專頁已開通了~各位新知舊雨,快D add我啦~


You Might Also Like

0 意見

Like Me Facebo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