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₀:✿ 三步驟抗毛燥 保護髮絲 ♥ Essential Hair Care Series✿:₀。.

下午1:30

開始留長曲髮至今已經大半年了,親身留過長髮就知難打理,
平時見到人家d頭髮靚靚又無毛燥,閃令令時不免心溜溜 (好羨慕喔)....
這半年時間,都有不停留意不同的髮膜,抗毛燥的美髮產品,
事實....每朝起身真的見到就想喊!!

最近,我收到開架品牌 Essential 送來的三支美髮產品,
雖然是"開心"開架價,但使用方便簡單而需時不多,效果不錯,蠻適合繁忙的都市人



先介紹 Essential水漾防毛燥護髮膜 (HK$62.9 / 200g) 
全新水漾防毛燥護髮膜,專為乾燥及飛散髮質而設,撫平毛燥髮絲,讓秀髮回復水潤。
加入野生玫瑰精華,為髮質層集中保濕,讓秀髮持續水潤。

Kawai 是屬於中長頭髮的,每星期會用上1-2次,用的份量大概是乒乓球的大小, 
塗在微濕的髮尾上等5-10分鐘,之後洗乾淨就可以了!
髮膜質感比我以前用的較為豐盈,質地有點像半溶化牛油,帶點清新玫瑰香味!!
用完即時感覺,頭髮沒有那麼乾燥,還留下女生喜歡的玫瑰香味....


都市人一般都不會等頭髮自然乾才睡,都會在半乾時直接用到吹風機吹乾,
但吹風機又熱又近,很易令頭髮折斷,要吹的話,也不要直接就吹,要幫頭髮打個底~
 
Essential 保濕修護乳霜 (免沖洗) (HK$62.9/100ml)
睡眠時間是護髮的黃金期
保濕修護乳霜蘊含「高效鎖水配方」於睡眠期間的黃金8小時 
就像為秀髮敷上Sleeping Mask一樣,為髮絲不停注入水份,讓秀髮時刻保持飽水狀態﹗

產品是比較厚身白色乳液狀,水潤易推,感覺沒半點油份,而且充滿甜甜的果香味!!
Kawai 頭髮比較多,也會多取幾泵先塗上頭髮再吹頭!
吹頭時也會聞到香香甜甜的果香味喔!!

老實說,我也不知道為何每早起床頭髮也是這麼"亂",地心吸力似乎沒存在過!!
每早出門上班前,必定要花很多時間去吹頭~ >_<
但這個星期嘛, 早上起床時,頭髮都很乖乖豬!! 圖為早上用手梳了一遍的樣子!

朝早上班要吹頭是"走不掉"的,只是這步驟需要花多少時間而已!
聖誕假期玩得夜,這天要同家人去吃Brunch,
都是花了五分鐘完成吹頭的過程,對比之前來說,時間用少了一倍!!


吹髮時都要先塗抗熱的產品打打底,防禦風筒及其他造型工具的高溫熱力傷害
Essential 瞬滑抗熱美髮水 (免沖洗) (HK$62.9/100ml)
蘊含髮絲瞬滑抗熱配方」的美髮水,為髮絲保濕,減少打結, 
告別早上飛散髮絲,重拾順滑易梳秀髮
  
一噴一吹,少左打結,頭髮吹完唔會好旱,仲好似有個光環的感覺
總括來說,三件產品都屬於開心價,200元有找就可以帶晒返屋企,
而且用法都不難跟,我很喜歡它們的香味!!
好樂意日日用,晚晚做sleeping mask!!
頭髮乖乖我又少一樣事情要煩惱~~


以上試用產品由 Essential 提供
更多產品資料,可按以下連結至 Essential 官方網頁




For Collaboration and Invitation,
Please send to : littlecatt@gmail.com
FB Page: Kawai / Small Talk Corner
BlogspotTheZtyleBeautylifeFanPiece
BECB@BeautyexchangeOpenrice
She.comU lifestyleWeshare

You Might Also Like

0 意見

Like Me Facebo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