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非一般的香港地 ♥ Hong Kong Day 香港地(◕‿◕。)

下午1:30

Kawai 近年都是在港島上班,最近多了機會在尖沙咀出入,
平日午餐都會在附近搞掂,一日三餐,有些人會是是但但,最緊要快,
但我卻覺得食一餐少一餐,就算食快餐都要揀過...

很喜歡到尖沙咀海港城入面的香港地食午飯,
雖然每次午餐時候來到都是人山人海,要等位,
但,那馬來西亞喇沙真的無得輸,令到我一來再來,應該還會再來!!
今日Mr.K 來找我午餐,所以又再來這邊開餐~


Mr.K 本來想點紅酒燴牛尾,但剛巧賣完,最後叫了午餐C ($80)
大概是西冷,配薯菜,餐湯,餐飲 (咖啡或茶)
有咖啡醉的Kawai, 遠遠也聞到率先上台的香濃咖啡
為免醉倒不能工作,所以沒有偷嚐,味道如何不得而知.,但香味已經殺晒!
餐湯略為失色比較咸

餐包是焗蒜蓉包,焗得香脆不油膩

主菜是洋蔥汁西冷扒,感覺比較薄身,而且煮得過熟,肉汁也不算澎湃
配菜的薯菜是粗身的薯條,發燒剛好的Kawai 也忍不住要偷吃幾口

好了!到我的午餐,今天我點了馬來大蝦海鮮喇沙摻摻 ($72),
之前已吃過雞絲喇沙,湯底如前文所說...正呀!
未吃已聞到非常香的喇沙沙爹湯底香味,就是我在馬來西亞的香味!
先嚐一口湯,濃郁有椰味及花生香味重,好肥,但都忍不住飲了幾口喔!

麵條是粗油麵及米粉,掛湯能力不錯,少少辣吃得滋味,
配料也夠豐富,有吸湯能力高的豆卜,炸魚柳,墨魚仔,大蝦,青口,蟹柳,
食力不夠的女生,也要勉強吃完

配料中的豆卜吸湯能力高,自然是我的最愛!
另外,大蝦有先煎過,再放湯,非常香口,
青口也是新鮮貨,小小的墨魚仔彈牙,
炸魚柳貌似豆卜,所以一直在放湯,最後淋了,變得油膩不太好吃啦~

餐飲方面,我挑了溫熱不燥的特飲 山渣雪梨茶 (熱飲 $32/杯)
上台時已經半溫不熱,喝下沒有暖笠笠的感覺,雖然料下得足,但也感失色~

總括來說,吃了多次的香港地出品中,
常餐,咖哩,湯面,焗飯都比較出色,水準穩定,
反之扒餐,炒飯炒麵水準比較飄忽

香港地 Hong Kong Day
尖沙咀海港城海運大廈2樓242舖 (Facess 入面) 2375 3789




For Collaboration and Invitation,
Please send to : littlecatt@gmail.com
FB Page: Kawai / Small Talk Corner 
BlogspotTheZtyleBeautylifeFanPiece
BECB@BeautyexchangeOpenrice
She.comU lifestyleWeshare

You Might Also Like

0 意見

Like Me Facebo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