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抓緊夏日的尾巴 ✲ 南山村 ✲ Chillazy Dessert ☆。o゚

下午1:30

對於土生土長的七八十後,冬菇亭大牌檔公屋這些都是上世紀的集體回憶,好遙遠記憶開始模糊。在公屋買少見少的情況下,南山邨可以說是一站式找到以上各項的回憶,而街市上蓋的兒童遊樂場,近年亦成為了熱門拍攝熱點~發現陪著自己長大的東西都拆得就拆,理所當然的想去懷緬一下!


這張是從網路找到的相片,記錄著我們是如何長大的,但很抱歉已經所剩無幾。
因為這張相片,我就走來這裡行了一轉,是我從來沒來過的南山村。

在石硤尾地鐵站B2出口行出來,往下轉左就會見到南山商場,而那張相片行上樓梯就會見到。

未行到去兒童遊樂場,卻見到另一個童年回憶—冬姑亭,以前屋企人唔煮飯要落去食大牌檔我就怕怕,但今日見到又好想食少少野,回憶呢D野好奇怪,正打算食車仔麵定叉燒飯時,見到呢間新的甜品店。夏天刨冰正呀!

見價錢都不是太貴,就決定揀呢間食杯冰,冷靜一下。

百里香葡萄冰 $36
店內供應大概8款刨冰,我見佢係粉紅色先揀佢,荔枝糖漿味不算太突出但都叫天然順喉(不是藥水味),上面灑了切碎左的百里香,冰都刨得細碎不會大大件,食到中間見到有香甜的白桃乳酪雪糕,底層有新鮮葡萄,加上荔枝雪米磁等,整體口感豐富,用了很多配料襯托出清新的感覺。

香脆牛油吐司條$38
一共有三個選擇,我揀左肉桂味配蘋果醬及北海道牛乳雪糕
一客有四條焗得香脆微暖的吐司條,上面灑上了肉桂糖,一上台已經聞到好香肉桂味,
點雪糕同蘋果醬都不錯吃,是這裡比較飽肚的選擇。

玫瑰杞子雪耳露$32
一看名字就知道是行養顏滋潤風,當中的玫瑰花瓣是另上的,可根據自己的口味放到雪耳露中,適中的甜度令人吃到底都不覺得甜膩,雪耳量多但略嫌太細碎不夠質感,有點浪費。

室外設有一個吊椅,如果太陽不是那麼正午,坐在這裡看看書也是非常疏肝的喔~
搖搖搖應該好快會令想睡一覺,哈哈!
臨走前,店員還告訴我這兒另外的熱點,不過一場過雲雨,最後都是去不到,超可惜呀!
夏天完結前我要再來吃冰!一定要!

糖室 Chillazy Dessert
石硤尾南山邨商場平台熟食亭C4號


For Collaboration and Invitation,

Please send to : littlecatt@gmail.com

You Might Also Like

0 意見

Like Me Facebo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