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估你唔到分子甜品 ♥ HAFIE (◕‿◕。)

下午1:30

幾個朋友食完午飯,本來各自歸家,但行去地鐵站的途中發現了這間新張的甜品店的poster,
招牌甜品 蛋黃楊枝甘露$68 的造型好得意,決定點一客試試。



平時嘅楊枝甘露都會以中式糖水碗上,所有材料都會擺曬落去,無造型可言,
而呢度遠睇就好似一個煎蛋飯的造型示人,超有玩味。
蛋黄是以分子料理的方法包著芒果汁,蛋白是椰汁做的啫喱,而下層的飯粒就是西米露。

甜品有芒果醬汁附送,新鮮的芒香夠濃稠,可以伴入芒果同食,芒迷必試。
仲可以把芒果蛋黃挑穿,好玩又好食。

迷你雪糕漢堡$68
雪糕漢堡有兩款大小選擇,我們三人選小的,可以每人一個,三個小漢堡其實是泡芙,包著水果片及三色雪糕,貌相特別。因為雪糕會溶化,建議先吃,不然就會淋掉。

旁邊的薯條其實是炸南瓜條,本人不好南瓜,沒有吃,反而欣賞店家配了一個似茄汁的草莓醬,不細心看應該看不出來。

香蕉拖肥脆脆杯$58
相比之下,造型未見太有趣,但味道卻是最好的,
因為蕉味夠濃,而且脆脆杯忌廉少甜不膩,加埋脆口的餅碎,口感有層次。

最後這個是磨菇芝士蛋糕,一上枱我已經被它的造型弄得笑瘋了,
如果以文雅的形容該是有點不雅....味道不太記得,只記得我笑得缺氧。
笑得太厲害,連店員都覺得有問題,所以之後有問我地意見~

朋友打賭我不敢Post,咪post囉!你地唔Post 的話正衰公,笑就笑到咁大聲!哼!

新張期內,每人仲會有花茶送!那天是清香的桂花茶,一解甜品的膩,非常好!
喜歡這小店的甜品都會伴一定份量的水果,變相餐後食多左水果,感覺更平衡。




哈妃 Hafie
天后歌頓道1號地舖



For Collaboration and Invitation,

Please send to : littlecatt@gmail.com

You Might Also Like

0 意見

Like Me Facebo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