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自台灣的糖果,愛吃澱粉質適用

上午11:23

識Kawai的人,都知我是很愛吃飯,是名副其實的小飯桶(我吃得不多,但就是要吃)
如果那晚沒有飯下肚,我真的會顯得"周身唔聚財"加"身痕"

最近得到Enid台灣美妝專門店及BL的邀請,試食由台灣進口的"第二代纖Q糖"
當我聽到我得到的配方"澱粉切達人",心想不會咁"筍"呀?

俾大家睇下佢o個樣先,一大包有30粒,
除了我的"澱粉切達人"外,還有另外三個配方,方便不同飲食習慣的朋友選擇哦~
熱帶鳳梨--澱粉切達人
草莓野果--燃燒達人
香檳葡萄--超油切達人
花釀櫻桃--代謝達人


產品由美國開發,主要成份是專利Phase 2 白腎豆抽取物
得到多個安全及保健認證,食落肚o既野都係知清楚d好d,呢個我食得很放心


加上佢o既熱量並不高,一大盒都只是314.1大卡,平均都只是10多卡一粒哦~

包裝和平時的糖果沒兩樣,但只要在午餐及晚餐前先吃兩顆,
就可以做到"澱粉切"的效果了!!!

試吃了短短的一星期,
因為它始終不是藥物,當然不應有過份的期望,"吃了就輕了幾公斤"嘛 (有點不可能哦)
但它的確令我對飯食/主食/甜食的慾望減少了,亦因為如此,我都輕了少許


因為它的樣子像普通的糖果,吃它時不會尷尬,細細的,又不用沖水,很方便~
女生都愛說減肥,事實上卻不太想給別人看到在"吞"丸丸吧~

這個可愛的小法寶,可以在Enid台灣美妝專門店(website/facebook)找到哦~
原價是$145,現在有特價$98呢




 
Contact Me: littlecatt@gmail.com
FB Page: Kawai / Small Talk Corner

Blogspot
TheZtyleBeautylifeFanPiece

BECB@BeautyexchangeOpenriceShe.com



You Might Also Like

0 意見

Like Me Facebo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