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ღ 天然成份 ♥ 舒緩潔面泡泡 ♥ SWISS KISS LAB ღ・゚

下午1:30

最近身邊很多朋友仔不約而同懷了小BB,
我也見識過好多極度貪靚的小姐,一知道自己將會成為媽媽,變得唔顧身世,
平時Gel 甲化行妝,但因為知道護膚品有機會影響肚中的小Baby, 都會想清楚才用!

其實,坊間很多有機品牌都可以用,只要細心留意就發現到,
就如我今日介紹的瑞士SWISS KISS LAB,99%有機成份,在當地研發及生產,
邊個話有BB 就咩都唔用得!當然,產品也適合喜歡追求天然成份的朋友!

這天來到SWISS KISS LAB位於天后的新辦公室~
參加SWISS KISS LAB 初夏全方位潔淨茶聚


Kawai 已接觸這個品牌好幾年了,之前朋友快生BB,她在煩惱該用什麼產品,
結果我買了一套產品送去台灣給她,BB 出了世,一見到我就望住我笑~好得意~

今次介紹的主角SWISS KISS LAB Gentle Cleansing Foam
是屬於 Mum's Natural Line媽媽天然系列,依舊是瑞士研創和生產,採用99%天然成份,
結合取自阿爾卑斯山的有機接骨木果精華和有機薰衣草花水兩大皇牌成份,
性質溫和容易被肌膚吸收,同時散發天然幽香,護膚之餘亦有助紓緩壓力和繃緊的情緒。

即場試了在手背位置,泡泡輕柔不重身,最特別是一抹之下立即訪白一點點了~
花香味好舒緩,而且用完(沒有過水也不繃緊),好期待用在面上的效果!(我手震)

回到家急不及待要試用,因為我的洗臉泡泡剛巧用光了~

Gentle Cleansing Foam 溫和潔面泡沫  ($398/125ml)
只需輕輕一按,即噴出輕盈細緻的泡沫,當中蘊含有機接骨木果精華,覆盆子精華和有
機薰衣草花水成份,能高效溫和地潔淨肌膚,而不會帶走肌膚本身的水份,帶來舒適水
嫩的潔淨體驗。
同BB系列一樣以藍白色為主調, 很簡約的包裝喔~

產品研發及製造均在瑞士~

不含鹼性或添加香料,適合所有類型肌膚,特別適合敏感性皮膚。
主要成份: 有機接骨木果精華,覆盆子精華,有機薰衣草花水
•輕盈細緻的泡沫質地有助於清潔皮膚
•高效溫和潔淨肌膚,去除面部污垢
•提供舒適水嫩的潔顏體驗
•不含皂性,適合所有類型的皮膚使用
•有機薰衣草花水有舒緩和淨化作用,同時有助於滋潤和平衡肌膚
•因為是有機產品,開封後最好在六個月用完

因為手震,所以影多張清楚點,特別設計的瓶蓋,泡泡一按就有,質感輕柔不重身,
我用紙巾一抹(沒有過水),立即見到白了一截,感覺不繃緊。

我先試用半邊面,泡泡質地綿密企身,有淡淡的薰衣草花香味,香味加觸感好舒緩!
過左水都無話令到皮膚乾或繃緊,觸感都舒服,立即白左少少, Amazing XD

其實係洗完全面先知厲害,
即時望鏡,都見到自己白左好多,而且有D乾到泛紅的都退左少少!
Kawai 每早都用洗臉泡, 我個人揀產品之重點:無SLS,成份天然,用完唔乾,
基本上呢支係全中!再加埋我喜歡的薰衣草味~

Mum's Natural Line媽媽天然系列
除了溫和潔面泡泡外,仲有其他的產品,都是適合喜歡追求天然成份的朋友!

多謝晒 Syreeta 的好介紹, 快D 去LIKE 佢 facebook 啦!

關於瑞士 SWISS KISS LAB
瑞士尊貴母嬰護膚品牌 SWISS KISS LAB 於2012年正式進駐香港,
一直致力針對媽媽、嬰兒和小孩的需要,積極研發尊貴及高品質的母嬰護膚產品,
給媽咪及嬰幼兒最優質的呵護。
一系列的優質產品特別選用瑞士國花雪絨花Edelweiss和阿爾卑斯山冰川水為主要成份,
所有產品由瑞士研製、生產及包裝,99%成份源自天然,並通過過敏性臨床測試,
給母嬰的幼嫩敏感肌最美的寵愛。

產品由 SWISS KISS LAB 提供
更多產品資料,可按連結至 SWISS KISS LAB facebook / 官方網頁/Instagram

銷售點:全線荷花親子中心 、永安百貨公司 (上環、尖東、彌敦道分店)





For Collaboration and Invitation,
Please send to : littlecatt@gmail.com
FB Page: Kawai / Small Talk Corner 
BlogspotTheZtyleBeautylifeFanPiece
BECB@BeautyexchangeOpenrice
She.comU lifestyleWeshare

You Might Also Like

0 意見

Like Me Facebo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