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做貴婦之金光閃閃初體驗

下午4:12

Dr.Swiss o係香港來說只是一個開架品牌(即係萬寧都可以買到),
價錢唔算太貴,但質數真係唔差的
前一排我的皮膚不穩定都是靠它安然渡過,遲d會再出文同大家分享~

當知道自己有機會親身試它們的新品--"嬰肌膠原金箔原液",真係覺得好開心
係人都知用黃金護膚是有很多好處,因為黃金性質穩定,最簡單可以做到的就是抗氧化,促進新陳代謝
o係香港人多車多的城市,抗氧化=抗老化,真是一個大的課題
新品除了閃閃的金箔,仲包含左EGF,它可以修護細胞再生
另外的,就是納米膠原蛋白,可以提升彈力,3合一真的聽到都開心~

11月初已經去了尖沙咀的Office領取
一入到門口就見到一系列的產品排列得很整齊~



回到家就立即拆出來看看~(其實我的行為根本不像一個中女)
金色的包裝,又是獨立滴管裝設計,開了平蓋裡面是另一個蓋子,雙重保護呢~
要注意的是要避免滴管直接接觸皮膚哦,會污染未用的產品呢


再看看我的用前用後比較圖~

(上面的是用在手上的圖) 很明顯就見到細紋都輕易去掉了~勁~

試用了短短十多天,我覺得它真的可以令到皮膚更加幼細,亦有少許緊緻的效果
產品質地是比Toner 杰身一點,但一點都沒有難吸收的感覺,相反只需輕輕印一下,
金箔就神奇地全吸收了~

要注意的是這個產品的保質期只有3個月,開封之後要盡快使用哦~

最後要多謝Dr.Swiss Vani 的安排,令我有一個全新的體驗




 
Contact Me: littlecatt@gmail.com
FB Page: Kawai / Small Talk Corner

Blogspot
TheZtyleBeautylifeFanPiece

BECB@BeautyexchangeOpenriceShe.com



You Might Also Like

0 意見

Like Me Facebo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