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第一次覆診 27/01/2011

上午10:38

今天是2011年第一次覆診,
入到催眠房,一切都好似好陌生,特別是那張我們每次都會坐的沙發(催眠椅)
真係好耐好耐無坐過那間房,結果我周圍望,希望能尋回屬於我的安全感

醫生大人問我有什麼想在做催眠前update他
我說沒有特別,是!真!的!沒!有!特!別!
現在的我每一天都過得很平靜,是難得的平靜
我在想.下次應該改口說,我很"平靜"吧!
總不能次次都說沒有特別,或者不知道

打了多年,好像永遠不能停下來的內心戰爭,都已經隨著多次的催眠而停止了.

每次催眠我都準會哭啦!
希望每次哭完/催眠完都會有Refresh的功效
是不是我把不開心的記憶都哭了出來就會康復嗎?

哭了那麼多次,最厲害我想是上次,
上次我只是在流淚,很安靜地 (不是在痛哭啦)
醒來之後就開始覺得整個人都散開了一樣~就像新買回來的Puzzle

離上次催眠的一個月,我每天都像是Reboot電腦程式
最明顯而我又發覺到的是:我已經說不出那句話,那句似是口頭禪的負面說話
每次想說又說不到,最後我用了" x "來代替,希望以後連 " x "都可以不用再說

You Might Also Like

2 意見

Like Me Facebo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