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冬中的 Aroma Dance Party

下午1:58

上星期六的下午,Kawai去了由Aroma Vera 主辦的Aroma Dance 活動
收到邀請時.已知道當日會有專業的舞蹈導師教導及示範Aroma Dance,
但何謂Aroma Dance呢? 好奇心是我的其中的一個性格特點,什麼東西都想知想學
所以我當然不會錯過呢次的機會去了解了解~



今次搞Event的Danz Stage 是位於天后宏利大廈的20/F
一入門口就見到它那個有很大很大的一個舞池(我估接近2000呎),牆亦有全身鏡子,
方便看到自己的舞姿,因為位於高處,其中一扇窗還可以看到海景,
忽發奇想,我覺得呢度除了可以租來排舞之外,Book 場開 Party 都是一個好地方呢~

除了大舞池吸引了我的視線,近窗的位置亦放上幾張台,
原來今日的節目,除了Aroma Vera主辦外,是還有另一個品牌"AINHOA"的產品供試用,
AINHOA 的 Luxe Cleansing Milk 我已用上了一段時間,其實一直都很想試她們的Stem Cell 系列,但上次試Facial時,BA說我並不適合,其實我對這品牌開始有好感,
因為BA都不會Hard Sell,亦不用Hard Sell, 因為她們的客人都是自己上門的~


開始時由司儀小姐介紹一下今日的流程,再請來Aroma Vera的執行董事 Iris Ho為我們解釋何謂" Aroma Dance".原來它就是結合不同的香薰去跳舞,令舞者於跳舞時感受列浪漫,開心,溫暖等感覺.

用香薰結合舞蹈我也是第一次聽到~而聚會當日的參加者,亦將會有機會親身嘗試,好興奮呢~

Danz Stage 的負責人及三位專業舞蹈老師分享完後,Iris 為我們先表演, 原來Iris是跳舞高手呢~




Iris 表演完就到了我們親身參與,工作人員先為我們塗上苿莉花味的香薰,感覺很清新就好像喝綠茶般
我們先學跳cha cha, 起初時還好好的,之後加了手部動作就開始跟不上了,又是手腳不協調的人辦 orz!!!



只是跳了一會就開始流汗啦~因為塗了香薰,所以未聞到自己的臭汗味
之後又到另一隻舞Waltz,開始前工作人員亦安排了另一種香薰"Rose" , Waltz 舞步少一點
所以大家都好像易一點跟上,而導師亦由一人,變成了三人,前方左右都有,哈~
浪漫的玫瑰加上浪漫的Waltz舞步真的很配合呢~


稍為休息一下.MC小姐就請來AINHOA的代表Pinky為大家介紹一下產品的歷史
來自西班牙的AINHOA,是酒店SPA 專用的品牌,而她們的第一個Retail 的專門店就是在香港的K11
產品亦多是高貴的成份,包括有魚子精華,金箔,鑽石等等呢~



那天除了學習Aroma Dance之外,亦是1,2月會員的生日會,跳舞老師及MC小姐更加是當天正日生日,
在此祝福兩位都開開心心,心想事成~
最後亦有抽獎的環節,更請來Iris Ho 來頒獎給四位幸運兒呢



至於沒甚抽獎運的我,都有一份價值$480的禮物包,
而當日的一眾參加者都可以差不多8折的價錢入手呢~


在此要感謝Aroma Vera 的邀請,令我有一個難忘的體驗


申延閱讀:
Ainhoa 西班牙精華遊 workshop

You Might Also Like

0 意見

Like Me Facebo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