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遇上了抑鬱症 (二) 寫在最前

下午6:15

決定要寫自己的病歷,某程度上是想告訴同行者,
憂鬱症/情緒病等等的情緒病,其實經過一定的處理,
其實是會有好轉的~

上星期一晚的鏗鏘集
訪問教授表示,
100個患者中,當有70-80個會完全康復,而剩下的20個都會康復大部分,只有3-4個是比較難醫而已
所以不要畏疾忌醫,愈早醫更加容易好返

開始要寫自己的經(病)歷,其實都有點考慮
令我反覆考慮的竟然不是為了自己,
其實我真的不介意別人知道我是有憂鬱病,況且病是會好過來的~
我亦從來沒有鎖自己的日記,反而又會在此分享我的相片,扮靚心得
亦希望告訴大家,我只是情緒病而己,吃過藥又沒事了,正常的上班,去玩,一樣可以很ok

在病榻中我是幸運的,遇到的是有心的醫生,輔導,朋友
一直未開始整理我的日記,最大的原因,就是不知道他們想不想在我的分享中出現
因為稍一不慎,這可變了是廣告時間啦! 哈~
(他們都是大醫生,根本不需要我的廣告也客似雲來啦)

反覆思量,及得到我的好友支持下,
我會盡快把手稿整理好,但當中的主要人物,我會給他們化名
(如果要知道他是誰,可試PM問我啦,我心情好的話,可能會答你呢!)

有機會在街上遇見,可以同我say hi,讓我知道我不是在自言自語啦~
而有關文章我將會收錄在 "專屬我的*憂鬱之路"中,
其他關於我的近(病)況,可在"
專屬我的*心情篇"內找到

如要找我,可email或留言給我~



這是我最近畫的畫~



You Might Also Like

7 意見

Like Me Facebo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