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遇上了抑鬱症 (一) "內有鏗鏘集連結"

上午10:38


剛過去的星期一,因為下午要去明心樓覆診,所以沒有上班,
亦因為如此,我可以留在家中準時看到這節目
今次說的"抑鬱症",對我來說是切身的問題,因為我已經被它纏擾了差不多7年時間,
人們所說一生只有一次的雙十年華,我就用了一半時間在此病中渡過~

7年不算一個短的時間,我中間真的上上落落了很多次,病中亦遇到很多對我好的人
可幸的是,我今年終於穩定下來了~

無論你是否因為我的Beauty Share 或其他網誌入來,
我都希望大家可以花多一畸時間,多了解一下這個被喻為2020年的疾病負擔,
而我亦會嘗試把自己的經歷一點一點地寫下來,
希望大家要多多支持哦~

p.s.如果想看我的近期情況(有關病況),可以按"專屬我的*心情篇
"分類就可啦~

*************

如果想重溫當晚的節目,可以click下面的Link哦~
<<我遇上了抑鬱症>>

情緒駕馭理智,無法控制自己的思緒,影響日常生活,是情緒病的表徵。抑鬱症是普遍的情緒病,屬常見精神病。世界衛生組織估計,到2020年,抑鬱症會成為全球第二大疾病負擔。雖然對抗抑鬱症仿如一場內心孤獨的苦戰,幸而通過親人的關心、生理同心理
治療,戰勝的機會仍是很大的。三位病人,導出自身經歷,如何克服病魔。(摘自:香港電台網站〈我遇上了抑鬱症〉內容介紹)


http://programme.rthk.org.hk/rthk/tv/programme.php?name=hkcc&d=2011-01-17&p=858&e=&m=episode


You Might Also Like

2 意見

Like Me Facebo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