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S CLINICAL試用工作坊

下午5:25

剛剛過去了的星期四晚上, Kawai 有機會出席由iS Clinical主辦的試用工作坊
因為工作遲了的關係,去到Think Cafe 已經7:00多了,Blogger們亦已經坐定定
一入到Cafe門口就見到一個很可愛的女生,遞上試用品及自己的Name Card,
因為太趕都未有看清楚是什麼東西,原來她是負責iS Clinical PR 啦,失敬失敬!
 
未出席工作坊之前,已在我常去做Facial 的地方見過iS Clinical 的產品,
知道它應該是醫學品牌吧,其他的.....不知道啦~hehe

因為我比較遲,所以剩返o既位唔多,只剩下最後排高身椅的位置,因為Cafe本身地方不大,
而且出席Blogger又不少,所以我的隨身物品都只有放在行人通道


一開始介紹了iS Clinical 的 Clinic Manager Christine為大家講解一下保養的要點
但是最後竟然是空講原理,過程中並沒有使用任何產品
(這點我是明白的,因為已經好迫又沒有安排水源的情況下,怎示範洗面呢?!)


之後就有Q&A的環節,但大家都不太踴躍發問,大會的主持人就提出了一些基本的問題,
令在場的Blogger都摸不著頭腦,因為今天出席的,都是比較活躍和資深的Bloggers,
大會明顯是沒有認真想清楚今天出席者的需要是什麼


之後由剛剛遞上Name Card的甜美女生介紹iS Clinical 的背景
它是由頂級藥理學家,分子生物學家,生物化學及醫學家所研發的
在外國,它們亦有做Care Programme, 提供產品給在化療中的病人使用
在香港,亦開始聯絡了乳癌組織呢,希望可以做到類似的Programme



最後亦介紹了今次試用的兩個產品:
先是美白瑩亮精華素


再介紹另一個產品: 清爽補濕精華素

之後就是Refreshment的時間,只見到Bloggers一窩蜂地擁前去,
但食物好像不夠那麼多人分配呢



Refreshment過後就是試用環節,本來我是蠻期待的,
但在沒有水(只有濕紙巾)又迫的環境下,我和身邊的Bloggers都沒有試用啦~
我建議下次可以每枱放一set product size 大家一起試用

最後我帶著這一個試用箱子回家,入面有今次的試用品"美白瑩亮精華素"及4件sample kits

出這篇workshop文時,我已經用了5天,感覺絕對良好,而正式試用報告在5天後會發放呢~
最後都多謝BL / iS Clinical 的邀請,亦好開心見到平時少見面的妳...妳....妳......呢!

You Might Also Like

0 意見

Like Me Facebo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