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₀:✿忘了時間的鐘 ♥ Pink Coffee✿:₀。

下午1:30

上星期同朋友仔去荔枝角香工,了解下來季有什麼新潮流,
我認自己是行兩步就會話肚餓,好想飲下野,可能在台灣嘆慣了....
呢個麻煩友,口味挑剔,星期六日唔食Hea 飯要慢食,
去Cafe又要走奶走醬又要夠靜,要求多到.....!!!

在附近返工的朋友仔介紹左我去在香工附近新開的 Pink Coffee,
話一定合我的要求,我就睇下你點!!!
年前,我也有到過 屯門市中心 的 Pink Coffee,
很喜歡那個環境,至於食物我就未試過,咖啡飲品就味道偏淡,
詳細食評,大家可以找找我之前的食評~

這間舖確實好難搵!
沒有明顯的招牌,只見本來的落地玻璃都被白色的腦牆紙封住,
見到咖啡色,配上白底綠花的推門就是啦~
第一個入眼簾的是大大個白色的鐘,挺吸睛的!
黃色的餐桌及工業風的吊燈,令人有時間已經停下來的感覺~


實在餓壞了,先去餅櫃睇下有什麼~
Cafe 輕食也一應俱全:牛角包, 法包, Cut Cake, 沙律, 鬆餅,鮮搾果汁也有,而且款式算多!


來Cafe 當然要嘆下飲品啦
最近紫薯熱正濃,好多甜品都加左紫薯呢個元素,
我都不執輸叫了一杯 紫薯牛奶(中,$35) 來試試,
喜歡這兒除了全脂奶,脫脂奶,仲有豆奶,不過就要看看運氣,那天剛好沒貨~
紫薯牛奶(中,$35)
紫薯味道挺香濃,奶泡打得挺身及香滑,甜度自然,熱呼呼的喝下去,感覺確不錯,
顏色也夠浪漫喔,不過挺飽肚,中size 已經有點飽~

雞肉凱撒沙律 $38
雞肉味道帶點微辣,口感比較乾,欣賞把沙律醬及麵包粒分開放,
可以根據自己的口味加減份量,味道不太突出,但也是正常Cafe 出品

主食我選了 -- 紅菜頭黑橄欖素食螺絲粉 $68
平常Cafe 的素食都是會加濃重的忌廉,特別是意粉類!
螺絲粉煮得略為淋身,沒有明顯的醬汁,味道清清淡淡,一點也不厚重,
可吃真食物的原味~

朋友點了 煙三文魚牛角包,
其實我已經很久沒吃牛角包,雖然香口是我杯茶,不過我覺得好肥,(但我要求試一下)
而且本來就不太喜歡牛油味~這兒的牛角包烘得微脆,落單後會加熱,
口感算是中上,煙三文魚咸咸香香,感覺也搭配的!

芒果栗子蛋糕/三式窩芙
最後也點了其中兩個蛋糕,作為休息的句號,
芒果栗子蛋糕,黃色外層有點像班戟的外皮,入面包著忌廉及少量的鮮芒果碎粒,
上層的栗子蓉也香滑,不過就略為漏了點,
三式窩芙是即叫即做,分別有芒果,藍莓及草莓口味,
大概需時5分鐘,入口是微熱的,蛋味不夠,加了忌廉及雜果味道也算不錯,
如果忌廉再冷多一點會有更明顯的冷熱口感,整體都是合格的!

我也很喜歡這裡的氛圍,,相信不久的將來,我會再來看看書,吃吃東西,
始終靜Coffee Shop,東西多數都不好吃,而好吃的,又會有人滿之患,
這裡的食物以Coffee Shop 來說,是屬於中上水準,當然不能同餐廳相比~

Pink Coffee
九龍荔枝角青山道538號半島大廈地下 G1-G2 號舖  2370-8234







For Collaboration and Invitation,
Please send to : littlecatt@gmail.com
FB Page: Kawai / Small Talk Corner 
BlogspotTheZtyleBeautylifeFanPiece
BECB@BeautyexchangeOpenrice
She.comU lifestyleWeshare

You Might Also Like

0 意見

Like Me Facebo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