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元朗玩食團 ♥ 甜蜜蜜 ♥蜜密 Honey Secret

下午1:30

上星期六,一早做完Facial 就約埋媽咪同妹妹去元朗搵食,
下午茶食點心,又是時候轉場去找甜品,
因為家妹是不吃蛋奶,接著的甜品店,要有齊中西式甜品才適合,
不然家妹就要望著我們吃了!

這分鐘,我忽然想起了之前去過的 Honey Secret 蜜密!!!
隱約記得那裡有中式的甜品 (但我沒有吃過.....)
時間尚早,應該不會太多人吧!Go go go!!!

星星.月亮.太陽...
其實上次來已經想點這個,因為朋友中有人不吃芒果就此作罷...
星星.月亮.太陽,分別代表三個不同的甜品: 楊枝甘露,芒果拿破倫,芒果雪糕,
楊枝甘露,不太甜,有適量的柚子肉及芒果,糖水部分調味不死甜,可吃到芒果獨特的香甜,
旁邊伴有黃色切成星形的"蒟弱", 甜甜的,柚子味不重!
芒果拿破倫,我覺得比較差,不論食味道及賣相,酥餅的部分厚身不脆,奶油下得多,感覺有點膩....
芒果雪糕, 雪糕本身芒果味薄弱,芒果甜味來自面層那一層芒果醬汁....
整體來說,我覺得只是麻麻....有點失望!


焦糖伯爵茶燉蛋
上台時有啖啖的茶香,燉蛋口感香滑,入口有點似奶茶味?!
旁邊的雪糕溶得快,記得上次來的時候,還說雪糕拍照時有點像絲絨的感覺,
今次卻溶得七零八落....唉!忽然有點傷心......

家妹點了蓮子百合紅豆沙,
煮至比較稠身,大粒紅豆,百合蓮子也下得慷慨,
入口有淡淡陳皮的獨有的香味,調味控制得不錯,不死甜

相隔上次,已經兩個月沒來,感覺人流多了,
但食物質素好像稍為退步了,可能是我點錯東西吧,要說退步應該要點同樣的東西對比,
就是,沒有了上次初見面驚喜的感覺.....

這天聽到店員說,未來會打通隔離的店舖,
希望客人等候時間減少,但我更希望甜品的質素都能保持著....
不要因為量多質素下降就是....!!!



蜜密Honey Secret
元朗鳳攸東街9號好順意大廈B座地下15號舖 9285-6961





For Collaboration and Invitation,
Please send to : littlecatt@gmail.com
FB Page: Kawai / Small Talk Corner 
BlogspotTheZtyleBeautylifeFanPiece
BECB@BeautyexchangeOpenrice
She.comU lifestyleWeshare

You Might Also Like

0 意見

Like Me Facebo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