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ω・)ノ忌廉還是雪糕 ♥ 京都抹茶鮮乳卷 ☆ 諾亞半熟蛋糕專門店 ♥

下午1:30

我是70後!
記得小時候,曾經食過一個類似蛋糕又似雪糕的蛋卷,
外層是清蛋糕的,入面卷著的是雲呢拿雪糕,蛋卷狀,
記憶上,售價不是很貴,但每次見到都會好開心,好想好想食多d!!
人大左,揀飲擇食,有一段時間,我只食哈根大師!
有一天,看回兒時相片,忽然想起,發現已經全線停售了,嗚嗚!!

為何會提起這件事,因為前一陣子吃過諾亞新出的京都抹茶鮮乳卷,
就是想起一樣食物,說到口邊又說不出來....
忽然想起!原來感覺就是那個雪糕蛋卷,呀!!!!!

一直同媽媽講似什麼,似什麼,
我媽睬我都傻,同貓貓掛住食....完全無視我的存在! :(


((舊圖重溫))
上次的蛋卷圖,食評可參考上一篇食評,
我覺得蛋糕部分太濕,不夠鬆軟,不太甜也是一個可取處!



復活節假期的最後一天,同朋友去了元朗食拉麵,
行著行著又見到諾亞的新分店,同媽咪通了電話,就帶了一個蛋卷回家,
當日人很多,本來在草莓味同抹茶味兩者中糾結,不消一會,草莓也賣光了,
唯有帶京都抹茶鮮乳卷回家.....

最近有新的Gimmick,是可以做到流心的效果,
在深水埗店有限定活動,可免費得到這兩支小果醬,其他舖就要加$10~

回到家,打開盒子,樣子好像靚仔了, 
觀感上,蛋糕的氣孔感覺綿密了,忌廉的比例多了

切開一件試試,忌廉比之前更企身,味道不甜,所以一陣風已經 KO半條!!!
大佬!我仲未食飯!咁快就食光今晚的甜品/宵夜,
把她們先截停(我媽及貓貓),要放雪櫃,看看雪凍會不會更似雪糕...

大概三數小時後,
雪硬了的忌廉,口感同兒時所吃的雪糕卷差不多,好有那一份童年回憶,
不過我覺得原味係會好好好似,始終呢個都有少少抹茶味吧!

最後仲得閒到用流心醬畫公仔,哈!
Bye Bye to Holiday! 玩完早D瞓,聽日要返工啦!!!傻瓜!
如果,你的記憶中還有那個夾心雪糕蛋卷,可以試下雪耐D,真心好相似!

諾亞半熟蛋糕專門店 (元朗)
元朗教育路86號兆豐樓地下12號A1舖 2757-0733




For Collaboration and Invitation,
Please send to : littlecatt@gmail.com
FB Page: Kawai / Small Talk Corner 
BlogspotTheZtyleBeautylifeFanPiece
BECB@BeautyexchangeOpenrice
She.comU lifestyleWeshare

You Might Also Like

0 意見

Like Me Facebo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