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ω・)ノ Grab and GoOD Morning ♥ Pret A Manger ♥

下午1:30

星期一早上,臨時收到通知要過IFC 那邊開會,
平時我是在家吃過早餐才上班,轉了工作地點,忽然趕到裙拉褲甩,
一向選擇在家吃,是因為我對大型連鎖店的早餐都是興趣缺缺的!!!

最後去了IFC 分店的Pret a Manager, 本人極喜歡它的杏仁牛角酥,
輕盈即製的三文治都是所愛,不如說,其實架上求其亂執都是沒問題的....

好明顯是未瞓醒,排隊下單時買錯了原味的Croissant ,
牛油味超香濃,咬下就見到酥皮四散,分層挺明顯,是完美極的牛角酥!!
不過,我是不太喜歡牛油的.....所以,我都是喜歡杏仁口味的多一點.......


另外,我也點了牛油果小龍蝦沙律一客,
這兒出品的小龍蝦肉質彈牙調味清淡, 極合我的口味,
所以,我是大愛他家的小龍蝦三文治的! 牛油果又香又滑,熟成情況極完美,
加少少檸檬汁酸酸地,好開胃, 下面仲有不少的藜麥,飽肚又有營養,
整個配搭都是輕盈有營養, 有時吃得不多大快樂早餐,來一客清淡的也不錯喔!
旁邊仲有不少位可供堂食,感覺開揚又舒服, 
如果不是趕到癲左,我應該會坐定定慢慢食的!嘻嘻嘻! 

Pret A Manger 
中環港景街1號國際金融中心商場1樓1015號舖




For Collaboration and Invitation, 
Please send to : littlecatt@gmail.com  
FB Page: Kawai / Small Talk Corner 
BlogspotTheZtyleBeautylifeFanPiece
BECB@BeautyexchangeOpenrice
She.comU lifestyleWeshare

You Might Also Like

0 意見

Like Me Facebo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