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₀:☆ 夏日透心涼 ♥ 足料手制雪條 ♥ Ice'Licious ☆:₀。

下午1:30

天氣熱到癲,剛過去的立秋,竟然有37度,站在街頭有被火燒的感覺,
朋友說,50度高溫不是夢,Kawai 怕熱,只希望呢個夢不要來得太早!!
這天同朋友去完飲野,回家的途中見到這間手制雪條店~
因為天氣熱,手制雪條店今個夏天已開了不只一間,
雖然這間近我回家的車站,但我是食另外一間比較多,
可能行到去車站時,通常都已吃過甜品,慾望就自然會比較少了!

店子小小的,白色為主色,招牌是粉紅色的,相信老闆是女生~


小店款式不多,就是眼見的十四款,分成4款系列,
包括:100%果汁系,香濃乳酪,意大利(Gelato)雪糕,還有雲呢拿的~
售價由20-30元,相比另一間是比較相宜的!
另有雪冰系列,加果汁加Topping 的,價錢平至10元有交易!~
面對十多款的選擇,都有一刻的心大心細,因店子沒有甜品櫃,最後就憑感覺去挑吧!
(我是絕對會因為見實物靚而揀,已經俾朋友鬧左好多次,笑~)
 
我在14款中挑了朱古力香蕉 ($25),
朋友還說我是喜歡蕉,因她連續兩次見我食蕉味雪條~~
選它大概是當朱古力遇上香蕉,總是十分搭配,應該不會出亂子吧!!

下單後,放在紙杯中的雪條會在後方一個神奇窗口遞出來,
樣子看來有點粗糙不平~先吃了一口,朱古力挺香濃細滑的,
而且一邊吃時,不停會吃到大小如5毫的朱古力粒,感覺都幾足料~~

至於香蕉方面,咬下已見到橫切面有大量的香蕉片,除了用足料外,我想不到其他形容詞了,
兩者結合是想像中的少甜膩,可幸雪條溶化速度不算快,可以慢慢品嚐透心涼的快感,
而且價錢比較相宜,都是值得一試的小店!!
Ice'Licious
灣仔軒尼詩道263號新軒尼詩大廈地舖


 
For Collaboration and Invitation,

Please send to : littlecatt@gmail.com

You Might Also Like

0 意見

Like Me Facebo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