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₀:☆ 我的快樂一人前 ♥ Maple Yogurt ☆:₀。

下午1:30

乳酪芭菲相信好多人都吃過,把不同的配料拚拚砌砌層層疊,
最後的完成品都會非常有看頭,夠晒大杯呢!!

今天,Kawai 要來到港大一遊, 第一次到大學站,
聽完講座,自然想在地鐘站附近逛逛,無意中發現這小店~~~~
門口位置剛好有大柱遮著,人流可能就此被阻了!

店子以白色為主調,感覺開揚衛生,也設有紅白二色的桌椅讓客人享用甜點!


對我來說,餐牌同牆壁上的插畫最為吸睛,
是一幅幅人手畫的餐牌,超美之餘亦比平時的甜品店多了一份人性化!

店子的乳酪採用北海道特送3.6牛乳製造,共有7個口味,售價為$49
我揀了以菠蘿乾果、玫瑰花釀、士多啤梨布甸和麥芽餅碎為材料的Roise Winter
當日的乾果系列全賣光了,店員說可以轉其他的配料,沒了乾果吸引力大減,
本來打算直接轉其他口味,但小女子對玫瑰花是近乎死粉,所以最後都沒有轉....
果然乳酪交到我手,已聞到超香的玫瑰味!
乳酪放在膠杯內,大概是500g左右,可以見到層層疊的,一人份量剛好!

暫停供應的乾果轉成了芝士蛋糕 及 蜂蜜脆脆 ,蛋糕質地綿密不膩,
至於士多啤梨布丁,質感挺身,味道似o者喱,不太覺得奶味
乳酪打得夠滑身,味道屬於不太酸的,如我不太喜酸乳酪的,就覺得剛剛好 :)

店內也有Cake,是Valerie 的出品.....

一人前$49,我覺得經過買一杯降降溫也不算太貴,而且我喜歡它們不太酸的口味!

Maple Yogurt
西環皇后大道西409號翠然商場地舖





Please send to : littlecatt@gmail.com 

You Might Also Like

0 意見

Like Me Facebo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