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ェ)・) 再添新成員 ♥ 中式糖水Cupcake ♥ Twinkle Baker Decor (・(ェ)・)

下午1:30

Twinkle Baker Decor 的 茶餐廳扮清糕系列又加入左新的成員!今次是兩款中式糖水口味,杏仁霜及芝麻糊!計埋以前的口味,整個港式系列而家已經有12個款式啦。

有關Twinkle Baker Decor Cupcake 的文章:

芝麻糊扮清糕
我覺得呢個港式系列,最有心思係印花包裝紙,會跟足平常見到的紙杯同茶杯的包裝紙!玩味同Details位都做到十足,充滿親切感!新出的糖水系列會配返白底藍紋的包裝紙。

芝麻糊扮清糕,頂頭的芝麻味奶油蛋白霜上灑了不少的黑芝麻粒,芝麻味香濃。而蛋糕身配了芝麻牛油蛋糕。咬開會發現有少量的黑芝麻醬,喜歡芝麻糊的朋友一定會喜歡。


杏仁霜扮清糕
未食已經聞到好香的杏霜味道,而且吃下有滿滿的杏仁香,仿真度極高。糕身鬆軟中間夾雜著杏仁片,朋友們都讚不絕口(略甜)。

另外仲要左上次俾人搶左的好立克口味扮清糕
配上有杯耳的熱飲包裝紙,拎起手的確過癮,除了有一整粒好立克糖外,仲有半塊消化餅,賣相精緻,蛋糕有淡淡的麥芽香,好立克好像沒有太大個性,吃的是童年茶餐廳的回憶吧!

焦糖香蕉Cupcake
除左扮清糕系列,每日都有幾款其他口味,賣相相對茶餐廳系列顯得平凡,就是一個杯子蛋糕的樣子,香蕉蛋糕Base 比其他的鬆軟,而忌廉都比較少,整體感覺係Fresh 一點。

除左Cupcake外,亦有咖啡供應。新出了磅蛋糕系列,試食過都幾唔錯!
個人幾喜歡玫瑰味Cake,淡淡的玫瑰香配熱茶是上佳的下午茶的小食呢。

Twinkle Baker Decor
尖沙咀麼地道63號好時中心2樓282號舖
銅鑼灣希慎道8號G02號舖



For Collaboration and Invitation,

Please send to : littlecatt@gmail.com

You Might Also Like

0 意見

Like Me Facebo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