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ω・)ノ 一人前午餐 ♥ 鮨穴 Zushi ANA ✿

下午1:30

抽獎抽中了一個一人前餐券,就趁年前享用了它,
本來想過了Lunch Peak Time 先享用,
但這兒預約只到12:00,之後就要沒有預留的服務了,要等位了...
最後我是12:00來到,並安排坐在吧台上享用我的一人前午餐,
吧台是坐高身的椅子,比外面的高身椅坐得舒服,
平時我很少坐吧台,可能腳短,總是覺得坐得不太舒服


收了餐券,很快就送上了 三色刺身,
當中的三文魚是厚切的,屬於魚腩的部分,尚算肥美
另外的劍魚及吞拿魚,本人都比較少吃,但也吃得出應有的鮮味

什錦天婦羅
天婦羅好吃與否,除了看食物的新鮮度,就是看粉漿的厚薄,
這裡的粉漿是薄薄一層的,入口不太油膩,當中的蝦肉甚為彈牙....

沙律
入面有大量切粒的刺身粒,加上沙律菜,洋蔥及車厘茄,口感清新,
調味只有少量的醬油,絕不會遮蓋了新鮮材料的味道

味噌湯
平時喝到的,材料大概只有少少的豆腐吧,
這兒的湯是加入少量的肉碎,眼看肥肉的比例也滿高的,
但入口湯不是很油膩,也算清宜

傳統茶碗蒸
入面沒有大大塊的日本魚蛋 (即是白色有粉紅邊那種),
茶碗蒸,蛋蒸得嫩滑沒老,上台時有微熱,感覺不錯

食完茶碗蒸之後,我有一個小時沒有再上菜,而我亦沒有發現,
因為我一直在做自己的Paper Work, 不知不覺做了一小時,
之後,我問店員,我的餐好像未完的,他才問一下,我剛才出到那一個菜 (滴汗)
不過,大概五分鐘後就見到我的主食 (可選烏冬/喬麥麵)
烏冬是自家打的,入口彈牙,湯底比較清,但都飲到菇的清甜味

完結的是雪糕,有多種口味選擇
今次我選了柚子茶味道,因為平時也多會選芝麻/綠茶大路口味,
見到柚子茶咁突出就想試下,一試之下,就是平時的柚子茶雪凍了的味道,沒兩樣的!
不過雪糕水份比較高,比想像Gelato,所以也是想像中快溶....快快品嚐就是了
這餐一人前,我由12:00入座,差不多3:30才完成,
中間有一小時是沒有上菜的,不過,我也會給予店方不低的評價,
並不是因為我用的是餐券,是因為知道出錯了,立即作出安排,態度也是非常之好,
出外食飯,甩單也不屬於罕見,反之是處理的方法及態度,也會令客人有不同的評價~

鮨穴
銅鑼灣勿地臣街1號時代廣場食通天12樓1202舖 2506-1232




For Collaboration and Invitation,
Please send to : littlecatt@gmail.com
FB Page: Kawai / Small Talk Corner
BlogspotTheZtyleBeautylifeFanPiece
BECB@BeautyexchangeOpenrice
She.comU lifestyleWeshare

You Might Also Like

0 意見

Like Me Facebo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