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意式小店 ♥ Pizzeria JACOMAX(◕‿◕。)

下午1:30

上環地鐵站附近的食店,對於我來說,有點吊腳吧,

在金鐘上班時,一就在附近解決,二就是直接出車上Soho 附近找吃,
最近,有班在附近開診所的醫生朋友,老是說這邊有幾間餐廳都不錯,
又說 焗 Pizza 火爐入面的石頭都是由意大利帶過來,唉唷!聽得我心郁郁的~ 

結果,上個星期五,約齊一眾朋友仔,來試試這間傳統的Pizza店!!!
一入門口,第一眼看見的是 坐高椅的 Bar Area, 
而忙著調酒的 Bartender 背後是極大的酒櫃,藏酒量也是近百支的,
平時我是少落Bar 的....第一下的感覺是有點震撼....
相信只是靠這個酒櫃,已吸引了不少本地人及外國朋友飲野,傾計,很熱鬧....

因為朋友未到齊,我就行行看看,看到餐廳另一角有專門製作Pizza 用的Open Kitchen,
仲見到那個朋友口中的大火爐呢~~~
朋友們終於到齊,咁我地就上菜了~
先來了兩個小食 Grilled Chicken Wings
經過烤焗的雞翼,皮脆肉嫩,火喉控制得不錯,調味簡單的黑椒及海鹽,辣辣地,非常惹味

另一個是Blue Mussels in Weiss Beer
海鮮貝殼類裡,我是蠻喜歡吃青口喔!
不過外面吃的青口,有時會帶苦,每次都像"賣大細"般...
這裡的青口只是中Size,不屬於超大的那種,味道比較淡,
最重要是吃下也沒有討厭的苦味~
啤酒味並不如想像中濃郁,但吃落倒有少量的小麥麥香....

主菜我們點了Lasagne, 蕃茄加肉碎是沒得輸的組合,我本來就是蕃茄怪,好難會唔鐘意
,

來到這裡,當然要試一下這裡的Pizza,在眾多口味中揀了 --Inferno
批皮比平常的較薄身,空氣夠食落脆卜卜又香口,感覺似食餅乾,
面層的芝士並不是超級多,所以只有少量拉絲的情況出現,
不過,我覺得幾對胃口,至少不會覺得"漏",而且沒有太多芝士弄至淋了,
的確,烤焗的時間控制得非常好!一試難忘!
至於餡料,我覺得自己係揀錯左味道的,呢個係比較重口味的選擇,
當中的Nduja 辣風乾腸,味道有丁點像回鍋比肉,一向都不太喜歡呢個食材的味道 

最後就係甜品啦~意大利餐廳必備的 Home Made Tiramisu
佢係以酒杯上的,入面的咖啡酒味濃郁,面層的忌廉滑溜,是傳統的意大利 Tiramisu :)

其實我仲有好多野想試,例如甜品的火焰雪山,還有超巨型的漢堡包....
下次要約最好食力的兄弟姊妹來陪我分享先~~~

Pizzeria JACOMAX
上環永樂街38-42 東成商業大廈地下C舖(上環地鐵站A1出口 左轉) 2851-4688




For Collaboration and Invitation,
Please send to : littlecatt@gmail.com
FB Page: Kawai / Small Talk Corner 
BlogspotTheZtyleBeautylifeFanPiece
BECB@BeautyexchangeOpenrice
She.comU lifestyleWeshare

You Might Also Like

0 意見

Like Me Facebo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