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₀:☆ 我的頭髮血淚史。 Adjuvant ☆:₀。

下午1:30

又是時候講下我的"頭髮血淚史"了,
2014年夏天前,Kawai 都無好特別去理呢堆"雜草",實在長得快又多嘛!
直至有一日,剪頭髮時髮型師告訴我,有斑禿的出現,其實都有發現自己甩頭髮極多,
但就估不到竟然已經甩左咁多, 呢份真係令我好難忘的生日禮物!
為了這件事哭過,煩過,一世人覺得唔會發生的,才發現原來自己咁緊張的,
某些好友不停把自己用過,覺得好的都送俾我試,而其中一套就是日本Adjuvant !

上個月,我收到Adjuvant 的邀請,
可以用她們門市的進行「頭髮及頭皮紅外線診斷分析」服務,

再根據結果選配合適之【Re:>>>「電」「糖」營養護髮系列】洗修產品一套!!
 Re:>>>「電」「糖」營養護髮系共有5款不同的配方,分別是:
修復護理(綠),清爽滋潤(藍),防褪色修護(紫色),頭皮護理(橙色),防敏感護理(粉紅)

這天我來到 Adjuvant 尖沙咀門市,接受5分鐘的「頭髮及頭皮紅外線診斷分析」服務,
大概就像一般的皮膚分析吧,有部機器去做的,會睇睇頭皮及頭髮的問題!
而這個服務是Open to Public 的,任何人都可以預約的! 

ADJUVANT Microscope
可以用200倍放大功能來看清楚頭皮、髮囊及髮質的健康狀況,
可清晰顯示頭皮狀態,而且附設紅外線模式,透析髮芯的健康狀況,
可為顧客提供準確的頭髮及頭皮診斷分析~

頭皮有紅點點的出現,即是有炎症! 亦有很多頭油洗不清! Cry!!! 
而且頭髮尾的營養都不夠,近乎死亡,難怪我覺得好易斷!
經過一輪的分析, 原來我的頭皮是屬於比較易敏感的,而且已有炎症出現,
從5個系列中,選了比較溫和的粉紅色系列給我試用!
蘊含豐富葡萄糖、果糖和礦物質等細胞所須的主要營養,保持秀髮內外的水分平衡
特別加入法國薰衣草精華和茶胺酸,令毛孔放鬆,讓泡泡深入毛孔深處清潔污垢,更有效促進血液循環,鎖定不同髮質的需要,令秀髮和頭皮回復健康與美麗!
 
每瓶洗頭水內都附有一片獲得日本設計專利的ReLeaf
由碧茜及檸檬酸提煉而成的ReLeaf 除了發揮美觀及標示容易的作用外
同時能釋放負離子,發揮抗菌、防腐、清潔等功效
令頭皮放鬆,更有效地清除依附於髮絲及潛藏於頭皮毛孔內的污垢



防敏感洗頭水 
洗髮+沐浴二合一專為敏感肌研製
利用溫和的糖系潔淨成分,適合全身使用
蘊含豐富天然植物成分及多種糖類,緩和敏感。
豐富的透明質酸和醣基海藻糖,可保濕滋潤。
內含甘草精華、白柳樹皮精華、山白竹汁液、甘蔗精華,
有效抑制發炎、抗菌除臭、促進膠原蛋白再生。

平常洗頭都會是一次過的,Adjuvant 的洗髮用品卻要洗兩次,
第一次是洗去頭髮頭皮上明顯的塵埃,第二次才是洗頭皮的部分 ,
粉紅色是沒色沒味的,加水起泡的白色泡泡也明顯比平常的洗髮產品泡量為少,
因它沒有會破壞頭髮內的角質蛋白的SLS,這個就是同外間的最大分別!

防敏感修護霜 
重整及改善秀髪內外健康,令秀髮滋潤順滑!
豐富的透明質酸,醣基海藻糖,可保濕滋潤。
內含甘草精華、白柳樹皮精華、山白竹汁液、甘蔗精華,
有效抑制發炎、抗菌除臭、促進膠原蛋白再生。 過水後,再用上修護霜,取適量的份量塗均髮尾上,靜待5分鐘後就可以以清水清洗便可

其實我聽到有炎症時,自從上次事件已教我好擔心,
但店員用了兩星期應該會有改善的,所以兩星期後,我又再去做多次分析....
的確,我的炎症沒有了9成,只留下極少量,不過頭油的情況依然都旺盛
最後我配了一個洗頭刷子,因為毛孔閉塞也會令頭髮脫落的嘛!

總括來說,用了Adjuvant 只是兩個星期時間,它已可改善到我頭皮的問題,真心很值得推介,
想試的,我建議大家先花5分鐘做一次分析,清楚自己的頭髮的需要再配產品也未遲,
就如我,朋友送的是她自己合用的綠色系列,
對我的問題未有很明顯的改善,我也覺得普通吧,行為的確窩心,但有點浪費就是!!

以上試用產品由Adjuvant提供
更多產品資料,可按以下連結至Adjuvant Facebook /官方網頁
 

 
Adjuvant 專門店
九龍尖沙咀彌敦道63iSQUARE國際廣埸504號鋪  電話:2311 1322
營業時間 : 12:00 pm - 09:00 pm

 
Please send to : littlecatt@gmail.com
FB Page: Kawai / Small Talk Corner 
BlogspotTheZtyleBeautylifeFanPiece
BECB@BeautyexchangeOpenrice
She.comU lifestyleWeshare

You Might Also Like

0 意見

Like Me Facebo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