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₀:✿ 幸與不幸。小園山分子金莎 ♥ 味之藝術 ✿:₀。

下午1:30

開始我的悠長暑假,間中都會約下朋友見面,
因為心知暑假過了,一切回歸基本步,就是忙忙忙....

這天同朋友飲完茶,打算去打理下塊面,奈何又未夠鐘,
最後,硬拉朋友陪我去食雪糕..... (我那3kg是肥得有理的!)

到了Tokyo Secret, 說是加連威老道,但其實是在橫街位,
下午6時多,人流不多,可能是快食晚飯的時段,所以等待時間不長~
店子是外賣店,那天買了很多東西,其實也挺心忙腳亂的喔!


小店分有Special Themes,Fusion Affogato及飲品的系列,新張試業都有優惠價~

最後我挑了楓之火焰 Flame Maple (試業價$42/原價$52)
大概是因為限量版及樣子可愛而選中,下單後5分鐘就可憑單領取,
到手時,真的挺吸引,會冒煙的,放上中間的紅桑子汁也有點點的翻滾,很可愛!

乾冰冒煙效果時間不長,一會兒就會自動停止,
停止後,可望見澄明的紅桑子汁,夾雜著一點點結晶的份子,原來是爆炸糖,
放在口中啪啪的在跳,我好像已很久沒嚐過了,好像童年的時光都回來了~

雪糕是榛子好味,說得平民一點,就是金莎那種味道了,當然啦!這個是更加濃郁的版本,
我本來就喜歡吃金莎,所以都幾得我的歡心就是

唯一覺得不太夾,就是杯中的焦糖爆谷,味道是好,原粒爆谷包著焦糖,但就是有點格格不入~
可能是我先入為主的金莎吧~

早於一星期前,我的好友已試過這店,她推介我吃不太濃味的宇治綠茶口味!
不過,這天去到剛巧賣光了,新的還在製作中,好失望呢~~
最後我點了 京都小圓山抹茶雪糕配十勝紅豆(試業價 $32,原價$42)
我都有點擔心會太苦,回甘太強,但我真的好想食又不想再折返~哈哈!
牛乳味挺濃,相對來說,強烈抹茶味就會溝淡了,吃後回甘不錯,
反而我幾喜歡這個抹茶味!!不算苦又有回甘感,雪糕質地軟滑,易溶度可接受,
加上適當份量的十勝紅豆栗子,小甜軟糯,配搭也令加分不少
雖然我未試過星期三會轉那一個,但暫時來說抹茶味都屬於比較合心意的一間!



位於內街的小店,雖然年青的店員很有禮,又會在雪糕要滴下時遞上紙巾,
個人覺得配套是差了一點,連一張可以放下雪糕拍照的位置也欠奉,
人人也知,現在是手機吃先的年代,放一張小桌,讓人拍個照,放上社交平台,
怎樣說也是(用家及店家)雙贏的局面~

Tokyo Secret 味之藝術
尖沙咀加連威老道52號地下C鋪  (近家蘭圍)


 
Please send to : littlecatt@gmail.com
FB Page: Kawai / Small Talk Corner 
BlogspotTheZtyleBeautylifeFanPiece
BECB@BeautyexchangeOpenrice
She.comU lifestyleWeshare

You Might Also Like

0 意見

Like Me Facebo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