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除了相機食先的選擇♥ Make It ♥

下午1:30

今晚在朗豪坊附近吃過晚飯,肚子還未滿足,打算行到地鐵站時,
發現了Make it,就是先前那個玫瑰花的雪糕店是也!!

原來,除了女生最愛的玫瑰花造型外,也有男生喜歡的相機造型,
不過當我看到實物後,我覺得會好硬.....
加上店員又推介乳酪雪糕,咁我地一行幾人決定食乳酪雪糕啦!


佢有自己Mix and Match 同店方早已配搭好的口味,
我地一個自選一個就係揀店方配搭!
我揀左左下角叫 Strawberry Fantasy ($42)


店家後面有個半開放式的準備區,放滿了配搭的食材~~

因為是即做的,我們就先坐著等食,大概5分鐘左右,店員就送上了!
第一眼就令我想起炒雪糕的Hxlly Brxxn,,
整個造型都幾似,只是配料上,這裡是多一點水果吧!
而且雪糕是早已mix好,沒有炒雪糕的環節了!

Strawberry Fantasy ($42)
吃了一口,好酸喔! 我對酸感是挺強烈的,乳酪加草莓及藍莓,也是相像中的酸上加酸,
所以我吃了幾口就放棄了,留了給朋友KO, 
不過Mochi 挺煙韌,可以推介,水果都不屬爆甜那種,合格吧!
食到底層仲會有不少的早餐穀物脆脆(粟米片),而Waffle 杯身食到尾都沒有淋掉!
整體我是受不起太酸,所以覺得呢個配搭不合心水,
如果你不怕酸,或好食得酸,我覺得可以一試就是.....

之後就是朋友Mix & Match 的成果,
雪糕選了3.6牛乳曲奇妙趣,味道挺香及濃,口感滑溜,
哈密瓜依然不是爆甜多汁,合格而已,
爆谷,底層的粟米片脆脆的,伴半融化的雪糕一起吃,口感方面算不錯吧!
不過我想說,切雪糕的同事竟然把印有店子名的Logo放在後面,有點不細心~
份量略大,如果想做甜品,建議兩人食一杯吧!

Make It
旺角亞皆老街8號朗豪坊B2層1號舖  (旺角地鐵C出口直達)



For Collaboration and Invitation,
Please send to : littlecatt@gmail.com 
FB Page: Kawai / Small Talk Corner 
BlogspotTheZtyleBeautylifeFanPiece
BECB@BeautyexchangeOpenrice
She.comU lifestyleWeshare

You Might Also Like

0 意見

Like Me Facebo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