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₀:✿颱風前的悠閒下午茶 ♥ The Pudding Nouveau ✿:₀。

下午1:30

雖八號風球的前夕,風不大,出席完活動後我也不願趕回家,

最後同友人去了大坑找吃,行行覆行行,終於到了朋友介紹的 The Pudding Nouveau,
決定嚐一下出名的法式油浸鴨腿窩夫。

當日雖然快打風了,但也有朋友如我不想歸家,
然而,每台的客人都會點這個,看來人氣度是挺高的。

法式油浸鴨腿配窩夫158
上台時,整隻鴨腿被半熟太陽蛋蓋著
鴨腿狀甚乾爽,一點也不覺得是經過長時間的油浸過 
半熟狀態之太陽蛋,輕輕切開已有明顯的流心,超吸引 
兩件窩夫焗得香脆,雖然蛋味不濃,但我喜歡它那脆脆的質感。
配著蜜糖吃,甜甜的味道令人感覺幸福 
經油炸的鴨腿不油的原因是把油份及脂肪都逼出來,只留下嫩滑的口感 
感覺不太油膩,令我一試愛上

朋友點的綠茶smoothie,
試了一口,打得挺幼滑的,沒有明顯的冰感,夏天飲著真是透心涼喔!


珍寶龍蝦仔牛角酥配薯條
薯條炸得金黃香脆,加了少許香草,黑松露醬汁超香濃,同薯條好搭配!大愛!

龍蝦牛角酥,餡料超多的,一塊塊紅白相間的龍蝦肉明顯又吸睛,
而且醬汁比例不會超多,令人看不清楚的糊狀的沙律醬,本人是最怕,
先是吃不清食物的原味,其二就是吃罷卡路里必超標就是.....
以洋蔥及沙律醬輕輕調味,保留龍蝦仔的鮮味及彈牙的口感

值得一提,牛角酥是超脆的,雖略為厚身但脆卜卜,咬下時感到卡一聲,
酥皮又不會散落一身,可以很優雅的拿著吃而不用怕全身都是酥皮碎片

整體來說,出品是有驚喜的,不過份量略少,作為下午茶比較適合,
本來也想一試甜品,最近有個粉紅色的soufflé,超美,
但只可惜颱風臨近,負責甜品的有關師傅不在而嚐不到,確實有點失望喔
不過,很快我會再來的,嘻嘻!

The Pudding Nouveau
大坑京街17A地下  3585 7325



For Collaboration and Invitation,

Please send to : littlecatt@gmail.com

You Might Also Like

0 意見

Like Me Facebo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