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ω・)ノ慢活時光 ♥ Express By Lassana ♥

下午1:30

星期一的下午,因為Mentor 的辦公室由港島搬了到九龍東,
見完面,距離下個檔期,有一小時多的空閒,才想起自己今天未吃午飯!!
行過宏利附近,發現大堂一角零星地的放了幾張紅色的沙發,
令我不禁多看一眼, 為何商業大廈會用上Designer Chair!?

原來,那些沙發是屬於大堂一角的Coffee Shop 的用餐區,
店子有不同的Scone, Muffins, Pie and Tarts 及美式咖啡~
在這地點,都是附近的上班族,Grab and Go 比較多,
下午4:00多,坐著吃的客人並不多,落地大玻璃令我我就決定留下,
好好利用這一小時歇歇腳,還有補吃午餐!!


我點了 Mocha 同埋 Raisin Roll, 我實在需要糖分~
選了一個有陽光的位置坐下,五分鐘左右店員送上我的食物....

Mocha 棄用朱古力粉,改用的是朱古力粒沖調,飲用時朱古力粒粒已溶化,
朱古力味濃不太甜,因為用朱古力粒會比較甜,
所以當日店員也有問一下接受甜的程度,而作出微調,感覺細心友善~

Raisin Roll 
店員會輕輕烘熱,外層金黃綴上葡萄乾,
經烘熱後,入口帶微溫的,面層的麥芽糖少少甜,正!

酥皮的層次也算豐富,少少脆,下午茶就最適合不過!
其實我幾鐘意呢個環境,感覺幾悠閒,有時忙裡偷閒是必需的,
如果公司樓下有的話,我老闆應該日日要落樓下招魂 (笑)
 
Express By Lassana
觀塘巧明街100號友邦九龍大廈地下  2762-7716

(營業時間為星期一至正,07:00-19:00,星期六日休息)


 
Please send to : littlecatt@gmail.com
FB Page: Kawai / Small Talk Corner 
BlogspotTheZtyleBeautylifeFanPiece
BECB@BeautyexchangeOpenrice
She.comU lifestyleWeshare

You Might Also Like

0 意見

Like Me Facebo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