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₀:☆ 小倆口 ♥ 大坑隨意走 ♥ The Socialhouse ☆:₀。

下午1:30

踏入七月份,2015年已過了一半,這天晚上同Mr.K 來大坑candlelight dinner,

沒訂位的就隨意走走,最後落戶了The Social House,大概是有人想借酒消愁吧!
門外有大型的宣傳品,說著有新的套餐,價錢雖談不上超吸引,但也是可接受。

店子不算少,樓底高空間感高,
旁邊有室外的座位,不過我們都怕熱,還是坐室內比較好~~

點了Non Alcoholic 的Rose Lychee Cooler ($58)
有淡淡的玫瑰花香,荔枝清香不會太重手以致過甜,
味道有點像Fruit Punch,酸酸甜甜,而且浪漫的粉紅色,令我這個粉色控很喜歡~~
下單後,店員立即送上餐包,是切成平衡四邊形的香草蕃茄包,
一咬下就肯定是自家製的,麥味超香又鬆軟,乾濕度不錯,吃後不會覺得很乾,
配上黑醋及橄欖油更加添美味

相信店員也感覺到我甚為喜愛此餐包,不停問想要添食嗎?
看來我的澱粉質狂熱要寫到面上去

我們點了一客龍蝦套餐($288,包Salad 及甜品),再單點一些菜式~
Mango  & Pomelo Salad 芒果柚子沙律 $98
芒果,青瓜,柚子都是炎夏喜歡用的沙律素材,基本上吃著已感到透心涼,
加入了薄荷及蜜糖乳酪拌成的醬汁,食味份外清新,與外面的30幾度的高溫形成強烈對比!

沙律(跟餐) 
以跟餐的沙律來說,這個一點也不馬虎,至少不是生菜粟米這樣沒誠意,
青蔥的沙律菜,加上切成碎粒的青瓜,再拌上意大利黑醋,酸酸甜甜,平凡中帶點不同,
作為開胃前菜是挺不俗的喔!

Grilled Boston Lobster 
一上桌已聞到濃郁的龍蝦香味,急不及待要大快朵頤!
已開邊的龍蝦,不用花很多力氣就把肉拆掉,肉質彈牙不過火,微燒過味道有點香口,
除了好吃我倆都想不到別的形容詞了!

Roasted Spanish Castilian Suckling Pig 西班牙式燒豬 Quarter$248
乳豬外皮燒得紅卜卜,遠看還未食時已經感受到它的香脆,
好多人都會邊飲酒,邊用手拎住食,來到大坑,我都唔執輸用手食,哈~
哎落去,卡一聲的,入面肉質鮮嫩,而且不算太肥膩,幸好只叫了Quarter,
不然我會吃太多,這個可以說是完全中晒我喜歡食脆口野的死穴,
不過呢個菜式係要稍等的,所以一早落定單,最後飲住野食就最好不過了!

甜品我揀了檸檬撻拌雪葩,如果喜歡酸味的朋友,應該會幾喜歡,因為真係幾酸架!
青檸雪葩拌著金寶一起吃感覺涼快又帶點點咬口,酸味不算太重!
檸檬撻真夠酸,Mr.K 曾經說同我吃什麼都是甜,但這個,他說好酸喔!
唉!點解呢?點解呢?是我不夠甜了吧!(笑)

最後是跟餐的甜品朱古力慕絲
朱古力配雲呢拿雪糕,兩者本來就是絕配,甚少會出亂子吧!
這兒的朱古力很是濃郁滑溜,不是街外一般的貨色,
配著雪糕一起吃,膩感不高,但異常滿足!作為飯後一點甜,非常合適!

2015已過了一半,感覺依然有點模糊不真實,是否事情不真不假才是最好的狀態?
這幾天都是在想這個問題,不過,卻可以清醒的告知,我對這間餐廳是蠻推薦的,
不論是朋友聚會,Candle Night Dinner 也是適合,至少食物質素是不會令你失望~~

The Socialhouse
大坑施弼街12-13號 2808-2638  (星期一至五只設晚市)





For Collaboration and Invitation,
Please send to : littlecatt@gmail.com

You Might Also Like

0 意見

Like Me Facebo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