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ღ 漢方納米黃金MASK ♥ 24K LUMISTAR 黃金面膜 ღ・゚

下午1:30

早前出席了Mi Pure 的凍齡分享會,得到了很多養生的資訊,
舊文按此: *:₀。 凍齡 DIY ❤ MI-PURE 。₀:*゚
還得到一盒24K LUMISTAR 黃金面膜 作為禮物,其實面父膜早於年前已用完了,
亦是我2015年最喜歡的五款面膜之一,要是價錢親民一點,就會無限回頭。


24K LUMISTAR 黃金面膜 三項專利KFDA 認證
含有24K納米金 NANO GOLD (10PPM)、地中海天然海棉膠原蛋白 (20,000PPM)
及五大漢方美白成份(桑白皮、子薑、五味子果實、甘草萃取物、日本黃連根)..
連續使用 15天,可令肌膚排毒、美白名及保持水潤光澤..

24K LUMISTAR 黃金面膜 ($295/5片)



含24K納米金 NANO GOLD (10PPM),地中海天然海棉膠原蛋白 (20,000PPM)

打開金黃色的包裝袋,面膜分了上下兩片,中間以白色膠片分開,而面膜是有分底面的,一面是有網紋格仔閃閃的,另一面卻是滑溜沒有明顯的紋理(啞色)
要把有網紋那面敷在面上才能發揮功效喔~

面膜裁位雖不多,但都幾貼服,基本上我的面有九成都可以覆蓋到,算是不錯吧!
另外面膜的質地似是膠狀,有點像生物纖維面膜的滑身,但好易勾爛,一不留神就穿了,哭!不過同一般生物纖維面膜一樣,用完會明顯薄左!

因為我只有一盒5片,未夠一個療程(15日為一個療程)
連續敷了幾日,覺得保濕美白功效都幾明顯,但就沒有很驚艷的效果了,
可能未用夠一個療程吧,再者而且定價有點貴,唔太捨得買~~

以上產品由 Joy Mi Club  提供
更多資料,可按以下連結至 Facebook / 官方網頁





For Collaboration and Invitation,
Please send to : littlecatt@gmail.com
FB Page: Kawai / Small Talk Corner 
BlogspotTheZtyleBeautylifeFanPiece
BECB@BeautyexchangeOpenrice
She.comU lifestyleWeshare

You Might Also Like

0 意見

Like Me Facebo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