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weet Treats @ Tues

上午4:55

星期二又是一個無眠夜了~
昨天說到很不開心,哭了一場,可按我看舊文
行過萬寧時入手了這個東東,就是近排很火的"我的美麗日記-甜蜜午茶迷你組"啦
女孩子們都愛甜品,總是有另一個胃來放甜點的,我亦都不例外
還有的~我是很貪新鮮哦!有什麼新奇的東西都總想試一下
加上這個Mini Set只是$39大元,已有齊四個新的產品Mini版,所以真的很吸引

今晚我決定對自己好一點,就先試了其中三款的產品
(還有松露巧克力mask未試哦,不會一晚Fu兩個不同的Mask吧,效果都不會好啦)
很可愛的包裝~盒內亦印有產品介紹,產品都不算太mini吧,四件產品包括:
草莓優格胺基酸潔顏乳 30ml /
香草泡泡去角質舒芙蕾 50ml /
松露巧克力面膜 x1 /
伯爵紅茶馬卡龍面膜 x1



先試了草莓優格胺基酸潔顏乳,呢個係我3件之中,感覺幾雷的,應該不會回購

包裝真的很可愛,好似雪糕一樣,出產日期都很新鮮,是三月尾的,
開了蓋,感覺都仲幾有雪糕feel,我都是第一次沒有匙下食雪糕 =.=
最後我用手"了"出黎,感覺即刻差左......
潔面乳有質感同一般的洗面乳差不多,但佢有少少紅色的粒子,
而當我加水起泡時,我竟然覺得佢有"少少發熱"的跡象,好似會自己熱o個d Mask咁
用後不會覺得佢特別乾淨,所以回購率不高~

用前用後分別不大吧~哈~


之後試的是香草泡泡去角質舒芙蕾,就今日試的三個產品中,我最愛的~
香草就是我們說的Vanilla,企身的Cream就令我想起Starbacks 上面會肥死人的Cream~
用法是乾手乾面,按摩一分鐘即可,一邊按的時候,會有平時化妝最憎的"擦膠碎"

感覺幾乾淨,對於講求速度的,一分鐘就可以做到去角質的功效,真的感覺不差
用完皮膚幾細緻,一分鐘我Buy,回購度90%


最後就是Macaron Mask了,我的美麗日記唔同系列我都用過,(平時最喜歡就是燕窩味)
哈!一邊敷這個mask,聞到的竟是檸檬茶味,
其實Macaron都有很多味道,檸檬味的Macaron都幾清新ar~
今次的紙質好像比我之前用的更薄身,敷上後連斑斑都見到,用後感覺幾保濕
呢個會回購哦~


最後來多張大合照~


吃過甜品,心情真的好像好了一點,
這個星期,真的令身邊人擔心了,真的很Sorry,我會很快好過來的~





Contact Me: littlecatt@gmail.com
FB Page: Kawai / Small Talk Corner

Blogspot
TheZtyleBeautylifeFanPiece

BECB@BeautyexchangeOpenriceShe.com


You Might Also Like

0 意見

Like Me Facebo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