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麵包夢想號 ✿ Dreams.The Bread ♥

下午1:30

再提一次,我是依靠澱粉質生存的女生,所以寫的麵包店是最多!
這個星期天,約了同事到中環某餐廳來一次開工前的早餐會議,
這天忽然沿着威靈頓街頭往上爬,平時我是習慣由中環方向往下走的,
竟然發現了一間新開的麵包店,裝修以綠色為主色,附近的老店都是殘殘舊舊,
所以顯得分外搶眼,感覺都幾清新!

經過門口時,收到同事的whatsapp訴說 又遲到,就這樣我就入左去探險了!
一入門口被那兩吋乘兩吋的小方包所吸引著,
有抹茶(紅豆),芝蔴,紫薯,紅莓,朱古力等口味,各售$9

最後我揀了抹茶紅豆味,打算埋單時芝麻味剛出爐,結果當然是每個各一吧!
因為同事唔知遲幾多,所以我叫師傅幫我分二,食住等!

切開見到入面有大量的黑芝麻,而且是沒有很多糖份,
就是單純的芝麻饀,勁香是真材實料的
(該知道什麼芝麻糯米糍也會有大量糖份滲在內,這個卻來得單純,就是芝麻)

抹茶味入面有紅豆餡,兩者本來就是絕配,淺綠色的外表滲出淡淡茶味香,
紅豆不太甜,粒粒分明,整體不太甜膩,而且挺飽的!

前文提過,本人很喜歡食牛角酥,而某間店子的牛角酥我最近都成日幫襯,
近公司,又有位坐可以蛇王!

店員落力介紹他們的牛角酥,當日約左同事食早餐,再食就食唔落早餐了,而且同事終於捨得到!
所以我就買左一個回家品嘗,切開後見到分明的層次,入口牛油腥味不太濃,質感好酥脆!就算凍左都好食!

因為好食所以我兩日後又再重訪!原來店子是選用比利時的牛油,難怪難怪!

另外!第二次再訪,才發現店子另一邊是開放式廚房!超靚的焗爐,太正了吧!
麵包好足料,第二次再到訪,店員表示無加梳打粉,baking powder等等,
所以飽係唔出奇㗎!之後早餐會議我當然食唔落早餐,只飲了一杯咖啡,哈哈!


Dreams.The Bread
中環威靈頓街97A (近嘉咸街街市)




For Collaboration and Invitation,
Please send to : littlecatt@gmail.com

You Might Also Like

0 意見

Like Me Facebo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