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ω・)ノ 工廠區華麗午餐 ♥ Ruby Kitchen ♥

下午1:30

嗰日去了新蒲崗開會,一行眾人本打算去食君滬鍋貼大王午膳,
誰知在我地行去嘅途中發現了這間餐廳,選色係女仔喜歡的Tiffany Blue,
裝修足華麗風水晶吊燈絲絨沙發,老實說,同工廠區顯得有點格格不入~


原來這天是試業,近百的套餐價,來了個限量折扣,
最平60多就有交易,包餐湯/沙律,主菜,餐茶及甜品

前菜我從沙律及餐湯中選了沙律
因為當日的餐湯是南瓜濃湯,我最憎南瓜這東西,唯有揀田園沙律,
以意大利黑醋作為調味,面層灑上芝士碎片,沙律菜新鮮度僅屬一般,但調味簡單我幾Buy!

朋友的南瓜餐湯配搭的餐包,竟然是牛角酥
小個子很精緻,不知味道如何,但樣子挺不錯的~

主菜我點了 香烤海爐魚併忌廉薯蓉 $88
除了主角海爐魚外,旁邊以不同顏色的蔬菜及南瓜醬汁作為伴碟,活像一幅藝術品

海爐魚烤得外脆內嫩不腥,時間控制上挺準確,
配上忌廉汁及薄荷醬,稍稍提升了魚肉的鮮味,而且醬汁比例不會超多,
不會把主角的味道遮蓋了!

爐魚下放著不少的忌廉薯蓉,入口細膩,間中也會嚐到薯粒,
應是店方為增加口感而把一部份的薯蓉留有碎粒

主菜可以併飯或薯菜,原來是另碟附上,起初還以為就是主菜旁那幾條菜花,
不過份量不多就是,大概是大半碗飯的大小,正常食量的男生應該不夠!

併菜是以黑椒調味的水煮菜,當日有翠肉瓜,西蘭花及紅蘿蔔,
就是女生食菜減肥法那種極端清淡口味!

最後的心意甜品,原來以心型的小碟放一些時令水果,正常味道吧!

整體而言,餐點及份量都需要調整的,份量偏少及調味清淡可能未必適合男生,
但極適合怕肥的女生,而且裝修華麗,附近少有,自不難成為女生聚會的熱點!


Ruby Kitchen
新蒲崗仁愛街12號仁愛大樓地舖 



For Collaboration and Invitation,
Please send to : littlecatt@gmail.com

You Might Also Like

0 意見

Like Me Facebook